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汇联合摄制《人民的名义》即将开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3 16:00:19

    随着党的十八大召开,我国的反腐决心和力度空前强大,相应的文艺作品、影视作品纷纷响应。从2015年春晚节目中,有3个涉及反腐题材的语言类节目就可见一斑。而敏锐的市场也频频捕捉到反腐剧和涉案剧将同步复苏的信号,中国第一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应运而生,更是以最强的创作班底和制作团队向反腐致敬,媒体关注热情高涨。 

    东汇集团作为联合摄制单位,在《人民的名义》剧中,东汇集团不仅会作为重要的取景场地出现,集团旗下的所有分公司还会以场景和产品形态进行多样化的展现。剧中,东汇集团总裁赵兵与老戏骨张丰毅同台飙演技,谈到企业反腐的问题时,赵兵说:“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我们将始终自愿、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的双赢的同时,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负责任地做企业,做负责任的企业。”

    在《人民的名义》剧中,东汇集团将以场景和产品形态多样化的展现,位于南京CBD的新地职场是本剧重要的取景场地。目前,随着拍摄的进行,东汇集团旗下所有运营部门,在剧中还将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厚重的题材、宏大的格局、顶尖的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震撼冲击?让我们敬请期待这部剧的开播,为2017年的“两会”后反腐行动打响第一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