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Cloudo Kids童装电商全球首推买手合伙业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2 17:47:43

    源自英国的知名童装电商Cloudo Kids自2016年正式进军市场后,动作不断。结合中国市场二胎政策放开等利好,其瞄准中国儿童时尚产业和家庭儿童时尚消费两个巨大的市场,突破了传统零售的商业模式,推出全新业务板块——买手制合伙业务,这在全球童装市场是史无前例的。Cloudo Kids于2017年1月份在最新版APP中发布的买手制合伙业务一经推出,深受广大宝爸宝妈热捧和喜爱。首批买手挑选的2017年春夏新品已经正式上线,真正开创了全球童装买手货品的先河。 


    一.敢于集合多元审美,树立潮童风尚标 

    2016年6月,一大批有梦想、爱折腾的宝妈加入到Cloudo Kids的买手团队,成为买手制合伙人。买手以“选品、选款”为主要工作核心,在订货季与Cloudo Kids全球130多个合作品牌方无缝对接,挑选属于自己时尚风格的货品,并利用Cloudo Kids APP的搭配功能在个人页面中给用户提供搭配方案,引领新品潮流。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每个人的时尚理念也各不相同。买手们凭借各自的独特审美,打造个人选品风格,丰富选品价值属性,构建属于自己的儿童时尚潮流。 

    用户在APP买手页面可一键锁定自己喜欢的买手,进入买手个人页面浏览买手搭配及选品。“买手说”频道也会围绕着买手的观点和理念推出主题搭配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消费参考。清爽的页面直观呈现买手潮流搭配,用户选品一目了然。Cloudo Kids的买手致力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货品、多元化的潮流引导,让用户跟“选择恐惧症”和“后悔药”说再见。 

    二.敢于直击痛点,完美治愈零售业硬伤 

    买手业务的推出主要是针对中国童装市场货品潮流和风格枯燥单一,海量sku非标品选品,货品营销能力匮乏等一系列痛点,从源头解决了零售业多年来一直存在的商品库存压力及资金压力问题,降低了零售业用户引入的高额成本。最终,以优质的购物环境及丰富的时尚童装品牌资源有效刺激国内童装市场优化及标准提升。同时,基于买手的地域性差异,高效了解全国市场儿童服装的特点,通过线上线下零售闭环,为消费者提供更准确、更优质的水平参考。 

    三.敢于回归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访谈了解到,加入Cloudo Kids的每一位时尚童装买手,对买手模式和电商平台的共享体系极为赞赏。除去具备时尚感知力、喜爱童装行业、熟悉品牌等买手必需的素质,Cloudo Kids的买手合伙人更是一群有激情、有梦想、渴望实现自我价值的宝妈们。她们注重生活品质,对时尚行业饱含诚意。对她们来说,经济利益是一方面,她们更看中的是这份工作带来的巨大成就感和精神层面的富足感。 

    其中一位买手是这样说的:“这份工作带给我的快乐是不经意间扎下去的,由爱而生才是真谛。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顺理成章的造成了社交狭隘的局面。而当买手选款上线的第一天,自己的选款就有订单的那种被认可的幸福感是无法言喻的。这是共享平台带给妈妈们最直观最欣慰的价值,更何况Cloudo Kids带给我的不只是成就感,更是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生活瞬间的大家庭。” 

    据悉,2017年秋冬季买手招募和整个货品订货季已经完美结束,接下来会开启2018年春夏季童装买手的招募,Cloudo Kids表示欢迎有梦想、热爱时尚、勇于实现自我的买手加入Cloudo Kids的大家庭。然而,从宝妈蜕变成为真正的国际买手并不容易。成为Cloudo Kids的买手,首先需要认可Cloudo Kids这个共享、多样化、个性化的平台,需要从时尚感、独特性、影响力、潮流把握、品牌了解等方面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定。最终合作的买手,会参与到Cloudo Kids全球首创的国际童装买手课程,由国内外知名品牌设计师、时尚买手、时尚达人专门授课,为加入的每一位买手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买手培训,真正意义上成为一名国际童装买手。 

    Cloudo Kids从最初的国际童装电商平台,成功转型为具有独特模式的国际童装零售企业。买手制运营模式和健全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闭环,对扩大中国优质母婴消费群体、推动全球国际童装市场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同时对打造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买手迈出了切实领先的步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