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链尚青岛营销中心成立,品质服务获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2 13:52:21

    2017年3月21日讯,全球最现代化的柔性品质供应链服务平台链尚,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北京路38号鲁邦新天地3008室落地第15家线下营销中心,重点服务山东省面料采购客户,主要涵盖品牌商、独立设计师、ODM工厂、外贸企业、快时尚及淘品牌网批客户等。 


    据悉,链尚青岛营销中心将为客户提供潮流企划、全球采购、爆品推荐、数据共享、快速找版、高效检测、物流交付等线上线下于一体的柔性品质供应链服务。

    链尚青岛营销中心 X 好订单:全产业链服务 

    链尚营销中心落地青岛后,即刻受专业纺织服装加工订单交易平台好订单邀请,参与好订单青岛线下订货会,为现场50余家成衣制造厂和服装品牌提供面辅料有效供给和品质服务链。 

    与好订单等新兴平台的合作,让链尚逐渐完善从全球面辅料采购、高效检测、生产力匹配、物流交付等于一体的柔性品质供应链,有效提高纺服业上下游整体效率10倍以上,目前已成为设计师和广大品牌企业的强力合作伙伴,被赞誉为“最懂纺服业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链尚三大优势助推行业效能提升 

    记者了解到,链尚作为全球最现代化的柔性供应链服务平台,以“让科技改变时尚”为使命,为全球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供应链服务。目前平台优势主要有一下三点: 

    1. 快速找版:以信息化开放共享平台与专业强大面料顾问团高效协同,48小时内为客户快速找版,提高普遍采购效率68%。 

    2. 验货前置: 以自营验布坊和超大规模理化实验室、与全球9大质检机构合作,构建全面深入、高效到位的质检服务体系,保证面辅料的有效供给,将普遍客户一年采购100个批次面料会产生23%问题产品,缩短到目前的5%,有效保证纺服业上下游交易生产全流程顺利推进。 

    3. 创新支持:全面结盟全球顶尖时装周&行业协会、国内外当红设计师、消费者、产品经理、创意先锋、营销专家、战略家等,构建跨界资源生态,常态化开展群智共创的创新工坊,并即时发布行业大数据和精准数据,帮助客户快速成型紧跟时代步伐的系列产品和服务。

    2017年,链尚还将在国内拓展至覆盖线下30个省市的营销中心布局,全面有效服务国内纺服业客户,为品质供给、品牌供给、品味供给、高效供给、精准供给搭建扎实基础。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