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达沃时代超融合应用分享会 全国开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1 16:59:34

   众所周知,超融合存储是一个技术门槛非常高的领域,就像达沃产品宣传册中写道:“看似简单的超融合,其实并不简单”。2017年3月17日,达沃时代超融合应用分享会,首站广州圆满落幕,标志着达沃全国分享会蓄势待发的小火炬正式点燃。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超融合自主研发企业,达沃时代从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到软件定义存储再到超融合,始终奉行着:“从客户的真实诉求出发,以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为驱动,才能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现实问题”的服务理念。目前,达沃时代陆续推出了海量数据存储系统、实现多地数据统一管理的广域存储系统、超融合平台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公安、教育、互联网、科研、制造、医疗等领域。 

    此次广州站分享会,达沃时代为好学宝宝们带来了哪些精彩内容?这就为您呈上一份新鲜出炉的纯干货! 


    首先,达沃时代周凯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达沃时代的核心产品YeeFS分布式存储、WooStor广域存储、C-ONE超融合平台的技术背景、产品特色、性能优势等要点。随后,分享了达沃时代为公安、教育、广电、医疗、企业等领域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在公安、教育、企业等领域服务的成功案例。 


    YeeFS 分布式存储 

    YeeFS是达沃时代自主研发的一款应对海量数据存储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基于核心分布式文件系统和符合行业标准的通用硬件构建,可利用用户原有硬件设备进行存储改造。YeeFS集高性能、高可用、高可扩展、便于管理等优点于一身,目前已在教育、广电、公安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WooStor 广域存储 

    WooStor是达沃时代自主研发的广域存储系统,具有高可靠、高性能、易扩展、跨域管理等特点。能够将多个不同地理位置的数据中心连接为一个全局虚拟存储系统,提供全局逻辑视图。WooStor通过使用标准的POSIX接口提供高效文件存储访问服务,帮助用户轻松共享、管理不同地理位置的数据。目前已在平安城市的视频监控云、跨数据中心的大数据分析等技术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C-ONE 超融合平台 

    C-ONE超融合平台,基于通用X86服务器,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文件系统与主流的虚拟化平台,实现对存储资源、计算资源的统一管理。C-ONE的三节点采用万兆直连,无需万兆交换机,更加精简。 

    C-ONE这种独有的轻融合架构、统一存储服务等性能,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目前,基于C-ONE超融合平台的桌面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企业微型数据中心建设等解决方案已在各行各业中得到大规模部署。 

    分享会期间,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与周凯明先生就超融合应用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交流。为鼓励现场的好学宝宝们,此次分享会特意筹备了现场抽奖环节。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超融合应用方面的纯干货?敬请持续关注达沃时代超融合应用分享会,达沃的小目标是“让超融合应用这件事,变得更简单一点”。 

    4月,达沃时代超融合应用分享会将开赴西安、武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