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立两周年成交破5亿 力帆善融稳中求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1 16:41:22

    2017年3月16日,力帆集团旗下网贷平台——力帆善融累计交易额正式突破5亿。力帆善融于2015年3月31日正式上线,在成立将近两年的时间里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网贷行业正迎来合规潮的今天,力帆善融的稳健表现证明,稳中求进的力帆善融在未来依然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成交破5亿 稳健型代表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14部委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网贷行业迎来强监管时代。监管政策的出台,网贷平台受影响明显。对比网贷暂行办法出台前、后半年时间,可以看到的明显现象是: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急剧下降,问题平台凸显。即便如此,力帆善融的表现依然稳健。 

    作为力帆集团全资投建的网贷平台,力帆善融在网贷行业政策日益收紧、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注册用户及活跃用户持续增长,各项经营数据呈现稳定增长。成立不到两年,仅依靠安全理财的口碑效应,力帆善融交易额即突破5亿大关,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平台稳健发展的近两年时间里,力帆善融投资人无一人本息遭受损失。此外,在80%的网贷平台陷人盈利困局的背景下,已实现盈利的力帆善融更是彰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银行存管 安全透明 

    去年以来,新近出台的网贷行业监管细则颇为严苛,尤其是对银行存管的要求,从8月1日出炉的P2P网贷信披标准征求意见稿,到10月13日,“一行三会”联手17部委正式下发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均有涉及。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发布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再次明确了网贷资金进行商业银行存管的原则。 

    近日,力帆善融与浙商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迈出合规关键一步。资金存管新系统上线之后,力帆善融将真正实现平台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全面隔离。这意味着,用户资金从交易之初就只在银行体系内运转,可有效地避免被平台任意挪用的风险。 

    据了解,力帆善融与浙商银行联手打造的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力帆善融的每位投资人均可通过浙商银行P2P存管系统开立独立的存管账户。用户的充值、投资、提现及划拨等一系列交易均通过各自存管账户内独立完成,平台无法参与其中的任何一项交易,实现了各账户之间的有效隔离,有效避免网贷平台非法挪用客户资金,同时完整记录平台交易信息。投资者可以通过力帆善融浙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信息查询功能,完整了解自身账户资金金额、交易信息、项目信息及其他关键信息,真正做到信息披露完整透明。 

    深耕产业链金融 稳中求进 

    2013年,互联网金融在国内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各类市场主体的涌入也让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新平台的上线,往往伴随着疯狂的砸钱活动,各类红包赠送、现金体验券赠送等真金白银的营销活动,以及各类媒体上的广告营销活动比比皆是,营销大战不断上演。 

    不同于大多数网贷平台一味求快、将注意力集中在广拉注册用户和投资用户的做法,力帆善融坚持可持续稳健式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寻求“优质资产”为纲的反向推广策略甚至与行业有点格格不入。创立之初,力帆善融便确立了以产业链金融为发力点的战略规划,通过与核心企业建立强关系,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深度捆绑,并依托上下游企业与核心企业的交易数据进一步完善风控,力帆善融的产业链金融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平台的拳头产品。 

    2016年以来,大量一味求快、忽视风险的网贷平台倒闭跑路,也证明力帆善融坚持优质资产是平台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思路,是网贷平台大力助推普惠金融的最可行方式之一,而在未来,力帆善融将继续稳中求进,严格遵循金融业的基本规律,坚守信息中介的身份定位,继续坚持走合规发展道路,深耕产业链金融领域,加速推进金融、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从而帮助更多投资人实现财产增值和财务自由。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