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润金融:坚持深耕三农 助力农村金融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0 16:49:05

   中国农业现代化已进入加快实施和推进阶段,土地对资金的渴求从未如此迫切而强烈。 

    2017年一号文件提出“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而在2016年的一号文件也曾提出“引导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在农村规范发展”。政府连续两年对农村金融秉持鼓励的政策态度,2017年更着重强调了互联网金融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谈及互联网金融,在互金行业发展的大势之下,互联网金融机构对农村市场的深耕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从蚂蚁金服、京东金融这一类电商起家的综合金融平台,再到安润金融这类深耕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越来越多的金融新势力正在广袤的农村大地谋划金融新版图。 

    安润金融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为农业客户提供完整金融服务,解决农民融资难的结症,消除传统金融歧视。针对农牧民资金需求状况,安润金融深入农户,详细考察,根据农村实际生活、农牧耕规律,设计出符合农村特点的产品。同时,为保证每一笔业务安全,确保各类投资客户的资金安全,保证农牧民的生产收益,公司从高层到产品开发、业务推广、风险等部门无不现场实地、定期考察与调研,以确保项目整体的安全性。出色的产品离不开用户完美的体验、口口相传的口碑和无时无刻的自我检视和修正,安润金融的安牧贷具备以上特征——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体验让该产品赢得人心,赢得市场。 

    牧民平均每户几千亩草场,几百只羊,还有马、骆驼等,由于牲畜育肥周期、草料供给等都具有周期性,牧民在一年多个时间段都有贷款需求。近年来,政府加大“三农”扶持力度,牧区禁牧补贴、最低生活保障、取暖费、十个“全覆盖”工程等大大提升了牧民生活质量,牧区生活整体安稳舒适。牧民每家在银行都有信用卡,且征信良好,“到期还款”成为牧民的普遍意识。安牧贷正是为这样的牧民开发出的优秀借贷产品。 

    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三农+互联网+金融”将会为农村金融带来强大的助力,助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安润金融正用规范、良心产品推动着农村脱贫致富,使投资人及农牧民双方都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安心福利。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