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汇源果汁再发新品 掘金西北完善布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0 09:54:27

    3月18日,汇源果汁在宁夏平罗召开新品发布会,继华北、东北、华中地区之后,汇源再度针对西北市场推出新品。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崔现国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多年来,汇源果汁在西北地区的产品销量始终稳居市场前列。此次,针对西北饮品消费习惯及市场特点,汇源重拳推出5款新品:全新升级1L果肉多、320ml易拉罐金装芒果汁、新时代青年优选òU新柑、健康随身带330ml利乐钻100%果汁及主打高端市场的常温NFC100%果汁鲜果原汁。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崔现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北地区是汇源的传统重点市场,此次通过中果、高果、果汁饮料,三大品类全力出击西北市场,进一步完善了汇源果汁2017年全国市场布局。 

    果肉浓浓,普罗大众的品质之选 

    果肉系列是汇源中果品类的经典产品,以原汁原味的果肉,浓浓的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在家庭饮用、团圆聚会等消费场景中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因此,大瓶装果肉系列一直保持强劲的市场表现。 

    此次,汇源在原有1L果肉系列产品基础上推出全新升级产品——果肉多。1L果肉多产品特别针对西北市场消费者的喜好,以“浓浓的果肉,满满的幸福”作为产品定位,包括桃、芒果、草莓和山楂四款口味,满足消费者在口味上的多样化需求。高颜值、多口味、乐分享,果肉多系列产品为西北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大众化的高品质果汁产品。 

    金装芒果,流行口味走俏市场 

    果汁饮品特别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口味好,还因其天然的健康基因,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物质,能够有效补充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320ml易拉罐金装芒果汁综合了近几年最为流行的“芒果”口味研发而成,容量轻巧。此款新品是汇源果汁拓展果汁饮料消费全新饮用时机的又一尝试。 

    时尚果饮,切中年轻人群心头好 

    自2016年以来,汇源果汁在年轻化战略上频频深入,深度拓展年轻消费市场。此次,汇源以果汁饮料品类为契合点,结合年轻人特性,推出新品“òU新柑”,堪称新时代“有身材、有颜值、有内涵、有态度”的四有青年。从品名到设计,传达出新新人类随性、自我、不端不装、敢爱敢为的生活态度,真正通过产品与年轻人群实现情感交流及共鸣。 


    经典100%,紧抓市场消费契机 

    除了中果品类之外,汇源也在100%果汁上下功夫,在夯实旗舰品类的同时,进一步开发潜在市场,紧抓消费时机,符合消费习惯,推出330ml利乐钻100%果汁及500ml鲜果原汁。 

    330ml利乐钻100%果汁主打“健康随身带,汇源100%”的产品诉求,包装形状新颖,融入人体工程学理念,满足随时随地饮用及携带需求。 

    而汇源500ml鲜果原汁,则针对NFC市场缺口应运而生,主打高端人群,是国内首款常温NFC果汁。汇源鲜果原汁精选糖酸比17.5度的巴西进口甜橙汁为原料,采用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配以德国康美公司的七层无菌纸多角包制作。鲜果原汁的上市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新鲜、绿色、营养、健康、安全的需求,尽显生活品质。 

    从华北、东北、华中到西北,从中果、高果到果汁饮料,从大众人群、家庭消费群、到年轻人群,从已有市场巩固到新消费场景开拓……汇源果汁正以创新型产品为核心,通过新品布局,一步步编织全国化的市场网络,不断满足果汁行业市场需求,以强有力的品牌优势挺近2017年饮料市场。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