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GRE高分秘诀:玩转机经词汇,13天首战334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17 17:25:35

    在进行GRE备考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习惯性的去找捷径,希望能简单快捷的到达高分。GRE机经、GRE词汇、GRE经验遍地开花,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寻找资料的同时也陷阱重重。有多少人真的能以最短的时间完成高分目标?考满分课程学员周白宇仅仅用了13天就达到了GRE首战334分的惊人成果,下面是她13天的备考经验,让我们来借鉴一下她“短跑”高分的成功秘诀: 


    我现在在美国上本科,读大三。我是11月底开始备考的,1月6日考的国内GRE考试,其实从考完期末回家系统准备的时间就十二三天左右。仗着自己美本的阅读和写作的底子可能有一点,就想先尝试一下。最终取得了V164,Q170,写作4,一战334分的成绩。 

    我的“短跑”备考大概分三个部分:背单词;AIO课程和刷题。以下几个点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同学也可以顺利分手。 

    错题笔记整理的错词要狠狠刷 

    单词是Magoosh起手,因为是英文解释加例句所以意思不会理解偏,然后有需要的时候会那词典查下词根方便记忆。 

    之后有学长推荐我用考满分网刷题,就加了考满分网3000词汇小组,这个因为进展比较慢,所以考试之前也只到了L24,起了很大的辅助作用。 

    考前主要背的是考满分网老师给的GRE机经词汇和考满分网学习系统里错题笔记功能整理的不会的词,GRE机经词汇两天一遍刷了三四遍,错题笔记的词整理到excel考前刷两遍。然后做题填空就做了1000题,每天100个,10天刷完的。阅读做的101和70,每天20篇左右,长篇的时候适当减量,9天刷完。 

    玩转机经词汇,离成功近了一大半 

    GRE单词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不管你今天多努力的背,明天早上还是会发现,已经忘了多一半,而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你就不能抱着词库硬背了。考满分网老师给的机经词汇帮我节省了很多时间,有重点精简地去背,不管是在实际操作上还是在心理压力上都会减轻很多负担。 

    背单词也是一样的,因为单词本身是背不完的。其中考试高频词并不占全部单词的大多数,如果把能所有GRE单词都背了,对于我这种短跑性选手来说,那时间肯定不够用。 

    复习的一开始就只是用一些刷词的软件在背单词,后来报了考满分网3000词汇小组,又背了考满分网老师给的GRE机经词汇,本来以为词汇有点少了,没想到考试时候发现居然真的够用。 

    我走过最直的路,就是老师的套路 

    之前一直很小白的以为填空就是背单词,结果一做题觉得特别奇怪。上了考满分网AIO课程后有种拨云见日点播思路的感觉,从强行翻译句子,到能看逻辑关系和句子内部结构,再结合翻译句子能提高速度和准度。而且带着做和讲一些难题可以节省很多纠结的时间。 

    由于我的备考时间比较短,如果靠自己去研究考试的出题套路会花费很多的时间,也不一定准确。但有AIO课程老师带着你备考就完全不同了。拿填空来说,考满分网老师会整理出很多以往的考题,重点考的方向,对出题者的想法也了解得很透彻,所以我只需要按照老师的要求去练习,及时整理错题,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也都可以及时去提问。 

    你想不到的问题,可能别的考生能想到 

    这里要说一下,老师的答疑是非常非常必要的。因为你自己备考永远都会根据你自己的问题,自己所处的环境去进行思考,很多东西不能理解,这个时候如果有人能指引你,解答你的疑惑,你就真的会豁然开朗。而且在AIO课程的班级群里,你能看到同学们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辅导老师和老师都会及时回答,从这些问题和答案中,你也会有很多收获。 

    这一点考满分网做的非常到位,老师答疑速度相当快,即使不是秒回也是当天给回复,在这么多学生一起问问题的情况下,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如果一次问不明白还可以接着问,老师很有耐心,会一直给你解答,直到你懂了为止。 

    备考期间做题真的很重要,量小了题型都还没见全,量大了又有太多无用功,人也特别容易累崩溃,关于做题的量我备考期间是这么做的。 

    1.阅读真题一天要做20篇左右,我到考试之前一共做了180多篇。 

    2.填空题我是一天刷100题,十天就刷了1000题。 

    3.老师给的GRE机经词汇每天都要背,而且背过的不能扔着不管,要反复记忆防止遗忘。 

    备考过程中,总会有一些事情会分散精力,也总会有一些借口让自己去拖延,但是拖延到最后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毫无防备地临阵磨枪真的是个非常可怕的事,所以奉劝大家,该做的事要提早去准备,一鼓作气就好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