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如意:如何辨别“朋友圈”卫生巾优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16 18:45:19

   3月代表春天的到来,也象征着消费者权益保卫战的打响,每年这个时间,都是各个公司最紧张的时候。消费者平日遇到的消费纠纷、企业侵权等问题,都会被央视拍成企业的“罪状书”,它就像一个红黑榜奥斯卡,谁会入榜,都成为315当天最大的悬念。 


    3月15日,央视2017消费者维权晚会如期而至,今年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网络”一词首次进入年度主题。其实早在去年,互联网问题几乎占去半壁江山,外卖卫生质量问题、二手车交易平台的价格骗局、网购平台刷单现象、推送恶意扣费程序、跨境电商行业存在不合格产品等等都被曝光过。 

    今年,网络问题继续成了主流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其实并不是互联网做的不好了,而是随着互联网不断深入人们的生活,科技企业越发受到媒体的关注。因此,无需放大镜,那些生产服务中有硬伤的企业和品牌自会榜上有名。 

    就拿我们每个人都能接触到的微商来说,面对微信朋友圈电商中出现的大量传销、假货、夸大功效的产品,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中过招。可是朋友圈本身具有的便捷性、人人都可接触、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再加上随着互联网的演化,信息繁杂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据研究表明:消费者平均每天接触到的商品信息超过127种,面对海量的商品信息,消费者选择成本变得越来越高,所以朋友的推荐,专家的推荐,便成为了最经济的购物方式,这些都使微商成为不可被取缔的充裕理由。 

    既然朋友圈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众多的便捷性,因此如何辨别其中产品的优劣成了关键的问题点。月如意作为快消品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实体流通为主,虽不是微商产品,但是基于月如意庞大的高素质经销商和消费者群体,月如意也常常出现在大家的朋友圈中。并且始终坚信,品牌是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它植根于人与人之间的互信、尊重、认可,不同于实际生活中,它更脆弱敏感,一旦破坏,永久失去,因此始终以产品质量立足,恪守诚信,随时随地严把安全关,确保生产出的每一片卫生巾都是健康安全的匠心之选。 

    对于如何在朋友圈中选择优质的产品,月如意在这里总结了五点与各给消费者分享。第一点,正规的产品有实质性检测报告,并不是常常放在口头说的,而是实实在在,可以查到的国家级、国际级检验机构出具的正规检测报告。第二点,是始终存在你的朋友圈中的,不是一两年就变得无声无息,而且晒出产品的同时也应该晒出生产基地,可以看到产品的生产环境。第三点,质量好的产品售卖者是会亲身体验的,应该偶尔会晒出本人使用产品的图片。第四点,看售后对售卖者的态度,有问必答很重要。第五点,如果商品出现问题了,看售卖者的反应,是积极处理问题还是规避躲闪或者是置之不理。 

    从市场发展的趋势来看,噱头炒作、夸大宣传、炒概念等浮躁方式,已逐渐不被理性消费者接受,品牌建设需要更加稳健。随着消费群体、消费模式的时代变迁,产品消费也在发生蝶变,谁能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生产优质健康的产品,谁就能把握住未来,走得更快更远,今年月如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获得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浙江市场质量·荣誉·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便是对品牌最好的嘉奖,今后月如意也将继续努力前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可信赖的产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