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合法合规经营 捷越联合等互金平台受青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6 15:23:34

    去年以来,不管是国家层面的各大部委,还是地方金融监管机构,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连续打出整治组合拳,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监管办法或措施。对于互金行业来说,合规、规范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


    北京捷越联合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越联合”)作为互金平台代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合规稳健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捷越联合创始人王晓婷指出,合规建设是企业立业之本,合规经营是互联网金融企业良性发展的基础,如果合规建设不到位,那么这个平台就无发展可言,并将承担巨大的风险。

    据悉,成立三年多来,捷越联合一直将企业合规化建设作为重中之重。首先,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以及行业相关指导意见和业务活动管理办法等要求,严格划定业务边界,不从事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不触碰政策红线。同时,不断提升风控水平,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从成立之初,捷越就在不断完善自身的风险控制体系,现已形成了一整套全面而严谨的服务流程,对于借款人的历史信用、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加以严格的审核,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另外,选择自主研发或者与各类机构合作,根据过往数据,开发反欺诈系统,还与一些征信平台做数据对接,严把风控关。

    此外,捷越联合还注重加强投资者的教育和信息披露。从去年6月开始,捷越联合已多次开展“高端客户开放日“活动,邀请公司客户从全国各地到北京总部参观,除了披露详细运营数据,展示风控管理体系、债权匹配情况,还为客户进行专业互联网金融知识讲授,以期让投资者提升投资知识,完善投资理念。

    王晓婷介绍说,捷越联合的合规理念已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各地服务机构每周例会都会进行合规宣导,公司每年进行全员范围的合规培训和合规考试。在线下的培训课程外,还通过线上微课、合规漫画等方式宣传合规政策,让大家通过漫画等形式,更好地理解合规工作,将合规精神贯彻到底。

    随着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和开展,加剧了互金行业优胜劣汰的合规化进程。合规成为互金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合规运营成为平台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的平台,正受到社会广泛的青睐。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