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赢基财富: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拥抱财富2.0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03 15:26:31

   总部位于中国经济金融中心——陆家嘴的赢基财富,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便以全新的理念,为各类型客户打造行业领先的投资平台。“诚信正直、客户至上、服务为本、求知创新”,已经成为融入到企业血液里的核心价值。 

    “2015全国信用创新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金典奖“中国网络借贷服务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华尊奖“中国最佳投融资理财平台创新奖”一个个金光闪闪的奖项的背后,是赢基人两年多时间的默默的坚持和职业操守。 

    两年多来,赢基财富存在并发展着,步伐都走得较为稳健。2015年8月,赢基财富迈出非常重要的一步,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新三板发展研究课题组”。时至今日,赢基财富在全国各地已开设20余家分公司及门店,发展速度在同行业遥遥领先。 

    客户需求和产品创新方面,赢基财富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心理,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精心筛选优质项目,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回报率高的新三板投资产品。 

    “金融服务中广泛存在的信息不对称的‘痼疾’。”互联网金融的关键是风险控制,正是基于此判断,集团董事长王进先生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在风险控制方面下了很深的功夫。风控文化、风控专业团队、大数据等风控体系的构建,很大程度上保障了理财客户的资金安全。 

    作为科技结合金融的代表,互联网金融正引领财富管理进入2.0时代。财富2.0与以往最大的区别在于,客户开始真正发现自身财富管理需求,根据自身偏好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资产并主动要求配置。赢基财富紧跟形势,不断丰富产品线,打造成了综合性的资产管理产品体系。 

    展望未来,赢基财富将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创新的产品、先进的管理、奋发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金融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