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撩完骚就开唱——煤老板儿子杨成瑞在栗子直播的开挂人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5:58:49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而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个男生,他不仅才华横溢、颜值爆表,对音乐的热爱更是认真态度,让你一旦饭上他,便无法自拔! 

    他是谁呢?想必大家对他并不陌生,他就是新生代人气偶像杨成瑞(栗子号:1065256)。他出生于山东泰安的,从小便在音乐的熏陶中成长。拥有音乐天赋的他曾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先后参与了山东卫视《天籁之声》、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等节目录制,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2年,杨成瑞携最新单曲《爱在当时》正式踏入歌坛 ,歌曲中弥漫着对爱情追忆和执着的味道,单纯却感人,平实却不平庸。“当时的原谅已成了一道隔离墙,相反的钟做相同的梦,我一次一次一遍一遍不停寻找”,深刻的歌词,动人的旋律,让人听了感动心扉。其特有的嘶吼唱腔,不是第一,可却唯一。 

    杨成瑞希望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并向更多的人分享好的音乐。为此,杨成瑞选择了来到栗子直播当音乐主播,同时担任自制节目《Sorry来了》的主持人。他凭借着骚气蓬勃、逗趣搞怪的独特风格,迅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关注和喜爱,并被粉丝取了一个亲切、接地气的昵称“骚瑞”。时而开车,时而开嗓,杨成瑞就在这种逗比的表现方式中渗透着自己的音乐,本着这种初心,继续在音乐道路上砥砺前行。 

    这个具有极佳的唱功和优秀的人格魅力,骨子里还透露着一股迷人的小骚劲的杨成瑞,是不是成功引起你的注意了呢?来栗子直播关注栗子号:1065256,骚瑞就等你来撩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