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联支付打造全新移动支付产品“当面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0:23:0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移动支付给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并逐步被大众广泛接受。业内老牌的第三方支付公司通联支付顺应时势,携手支付宝、微信和QQ钱包等主流线上支付企业,适时推出“当面付”这款产品。

    如今人们出门基本上可以实现一部手机搞定所有付款,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二维码,大到各企业,小到各小吃店,二维码支付一时间变得非常普及。“当面付”是通联支付专为有小额、高频收款需求的商家打造的一款便捷的收银产品。商户无需投入终端设备,只要张贴或摆放一个收款二维码,即可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和QQ钱包等扫码支付。该款产品还接受消费者与商户双向扫码,简单来说,“当面付”可支持被扫、主扫两种模式。其一,商户可通过“通联收银宝”微信公众号扫描消费者微信、支付宝和QQ钱包付款二维码,进行主动收款。其二,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和QQ钱包扫描商户静态二维码,进行主动付款。还有商户把二维码拍照直接发给消费者,消费者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完成付款,商户所关注的“通联收银宝”公众号马上会有短信提醒。 

    相比传统的POS机而言,“当面付”产品利用一个二维码水牌代替POS收款,商家无需承担POS机具费用,还为实体商家腾出更多空间用于展示和销售,从而大幅度提高了店铺利用率。此外,扫码支付使得店员能在店内的任何地方为顾客进行收银,减少交易环节,缩短结账时间,提供销售效率。尤其在销售高峰或节假日期间,满足顾客加快结账速度的需求。再者,通联支付可根据市场情况以鼓励金,满额减免等方式对商家的活动予以支持,借支付平台的力量,促进门店销量,可谓双赢。另外,为了满足商户资金周转的需求,通联支付“当面付”还支持自主提现,为商户的资金流转提供了便利。 

    在今天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移动支付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餐饮、商超等各类日常消费场所,还是出租车、医疗教育等生活公共服务领域都离不开便捷安全的支付。作为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一直致力于为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通联支付也将重视广大商户和消费者的反馈,紧跟市场动态,力争真正发挥支付行业的惠民便民功能。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