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7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高端研修班”即将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1 15:38:13

   伴随教育信息化推进、《高中英语课程标准》的修订,面向新课标、新理念、新思维的课堂教学与个性化学习实践的探索持续推进。在逐步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下,如何利用教育技术形成真正促进自主发展、满足个性化需求、提升课堂效率、面向未来的混合式学习模式,是各地教育单位、教研人员及广大英语教师迫切关注的问题。 

    2017年4月6-10日,由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办的“2017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实践与发展高端研修班”即将在天津举办。 

    本次研修班拟邀江南大学董剑桥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武和平教授、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刘桂章、尹然老师,结合理论与实践案例,通过情境创设、案例点评、任务驱动、团队合作的方式,就如何利用教育技术真正促进混合式学习、智慧学习的开展、如何利用翻转课堂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以及核心竞争力、如何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稳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实现专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讲解,欢迎各地骨干教师、教研组长、名师团队及相关教研人员莅临参加本期研修班,共同讨论与分享面向未来的英语教育智慧。 

    本期研修主题为“教育技术支持面向未来的英语学习与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实践与发展”。本期将重点解析利用教育技术深入促进高效学习的开展,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稳步提升教学质量,以及利用翻转课堂提升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以及核心竞争力。本期课程将带领广大教师切实有效的运用教育技术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提升课堂效率,开启面向未来的英语学习及教师专业发展提升。 
 
    详细信息可以关注“外研社K12”微 信查看或致电咨询。 

    本期研修班拟邀主讲专家主要有: 

    董剑桥 

    江南大学教授、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等。多年来致力于应用语言学与跨文化比较研究,目前主要从事多媒体辅助英语教学(CALL)的课堂应用和多模态认知研究。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省社科基金课题多项。出版专著、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 

    武和平 

    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语言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学、外语教育、外语教育技术和第二语言习得。研究论文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外语学刊》、《语言教学与研究》、《中国电化教育》、《电化教育研究》等外语类或教育类权威或核心期刊发表。 

    刘桂章 尹然 

    北京市海淀区英语学科带头人,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北京市首批名师培养对象,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阅读理解命题组组长。曾获全国第二届英语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北京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海淀区优秀教师教学比赛特等奖,主编出版中学英语书籍六本。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