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论新年礼物的贴心程度 我只服【e寻名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24 23:35:53

    为提升e寻名家的品牌知名度,答谢广大粉丝对e寻名家的信赖,2017.1.22-2017.2.3(腊月二十五到正月初七),e寻名家将利用时下流行的“微信朋友圈分享”方式,开展“晒福领现金红包”活动。 

    活动明确,凡在2017.1.22-2017.2.3(腊月二十五到正月初七)期间,分享一张含“福”字且用手指比划字母“E”的照片,到朋友圈并配文“金鸡报喜一福一e一红包”。将朋友圈截图发送至e寻名家服务号“我要红包”即可。 

    可参考小鲜肉摆出的正确姿势: 

    


    届时e寻名家将进行两轮抽奖活动: 

    第一轮,最先发送照片的33个粉丝将收到18.88元的现金红包。 

    第二轮,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粉丝中随机挑选出33名送出88.88元的现金红包,其中前三名更有188.88元大红包。 
 


    红包的正确打开方式:

    1.按指定手势和配文(金鸡报喜,一福一E一红包)、拍照发送到微信朋友圈并截图。 

    2.关注“e寻名家”微信服务号 

    3.打开服务号点击“我要红包”发送截图并留下手机号。 

    3. 2月6号(正月初十),在“e寻名家”微信服务号中发送获奖名单,即可查看中奖情况。 

    4.中奖红包,我们将以支付宝红包形式发放。 

    流程图: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