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酷浪运动:开启智能运动业务定制“芯”时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20 13:51:01

 

    2017年大众智能穿戴行业相对前两年的火爆,变得更理智更冷静。从手环到手表到各种运动智能穿戴越来多元化:Jawbone、Fitbit 、小米手环、Moto360包括苹果Apple Watch等都已经证明智能运动的群众基础和市场前景。但是往更深层需求挖掘不难发现,由于产品功能单一和使用场景过于简单以及技术壁垒和产品迭代升级缓慢等原因大众对运动领域更垂直更细分的需求依旧得不到满足。目前以酷浪为首的专业运动领域可穿戴设备智能化解决商正在努力改变这一现状并且致力于推动传统体育行业的智能革新。 


    深圳市酷浪云计算有限公司依靠自身专利技术和研发能力,完成了对羽毛球、网球、棒球等一系列主流传统运动装备的智能升级。主打的酷浪小羽、智能网球、智能棒球等智能传感器装备深受国内外用户追捧,并成功与众多一线体育品牌商达成合作,帮助传统体育商实现智能装备的升级换代。除此之外,酷浪运动正在不断完善智能运动的“芯”生态布局。通过自身不断的创新,来满足大众用户的实际需求。 

    从运动监测纵向的资源整合,到结合强大算法和大数据分析处理。酷浪运动不仅功能数据得到权威检测机构认可,也具备训练目标制定、训练课程教学、训练结果指导以及训练报告分析等高阶功能。从功能到服务酷浪真正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助力运动梦想。 


    与此同时,酷浪也一直在横向拓展自身业务范围,包括运动生理监测,环境监测等多方领域的深度开拓。不断提升专业度和实用化的基础上,酷浪运动逐渐完善了运动智能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传统体育企业也能体验和尝试新材料、新科技、新智能带来的新改变。 

    酷浪是一家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国家级高新企业,目前和多个国家级运动实验室达成合作,产品数据模型采集于知名球员及教练,荣获多个国内创新性奖项。一直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诚邀行业相关的各类企业包括个人共襄智能运动健康改革盛举。智能业务范围包括:运动健康类智能单品、体育健身相关智能训练系统、体育赛事智能化实施等相关业务。不仅能满足客户专业定制需求也能从点到面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期待与酷浪共同开启智能运动业务定制“芯”时代。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