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脸识别企业云从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6 15:58:01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重庆市 2016 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6>171号),云从科技顺利通过两江新区科创局、重庆市科委、国家科技部的层层评审,获得“重庆市2016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通过审批的高新技术企业,需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此次顺利通过评审,意味着云从科技在人脸识别、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机器学习领域的技术实力得到各级科技部门的认可,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计算机视觉企业。 

    据了解,作为计算机视觉的领军企业,云从科技打造了行业领先的快速部署平台和人脸大数据平台。其中,快速部署平台作为人脸识别产业和模块化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云从科技深度沉浸行业,以算法模块为核心技术手段,利用实际场景数据、通用产品设计以及快速售服响应等方式,实现人脸识别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的成果。 

    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透露,人脸大数据平台打破了传统的信息壁垒,可以根据用户信息、监控地点以及人脸属性等不同要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信息分析,最终实现精准追踪或投放。同时,通过自身平台系统及终端的有效结合,根据用户画像,借助公安或银行数据判断用户的犯罪情况,负债情况,降低风险,有效节省行业资源,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对于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博士表示,“正如李飞飞入职谷歌时所说:人工智能已经到了可以真正走进工业、产业界,为人类服务的阶段。这个阶段不是最后一个阶段,但是人工智能发展了60多年,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 

    “而这一次,我们与世界站在同一起跑线。”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