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玖承资产荣膺“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6 10:12:36

 1月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召开,玖承资产凭借自身品牌美誉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的良好口碑,荣获本届公益节“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

    中国公益节,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合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传递社会正能量。来自政、商、学、传媒等领域逾800名嘉宾参与了本届公益节。玖承资产受邀参加并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奖”,这不仅是对其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对企业创新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褒奖。
 
 
    玖承资产在互联网革新的浪潮中顺势而上,坚持以促进金融产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用科技手段打造金融服务全产业链,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用爱回报社会,将社会责任付诸到实际公益行动当中。
 
    在玖远集团践行公益的精神带动下,2016年玖承资产在全国各地开展教育助学、抢险救灾、扶贫助残、社区服务等活动。这一年,玖承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第26个全国助残日,玖承志愿者来到武汉市培智学校将关怀送给“折翼的天使”们;南方遭遇洪涝灾害期间,前往重灾区捐献物资,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携手同仁堂举办健康生活讲座,为市民送去健康的生活理念;走进西藏、云南等贫困地区募捐衣物,送去冬日里的一缕阳光。2017年开年,玖承志愿者团队开启暖冬行动,第一时间为朝阳环卫中心的工人们送去问候。不同的群体,相同的关怀,我们将延续公益精神,一如既往的在我们坚持的公益事业上一路向前。
        
    
    作为一家金融企业,玖承资产始终将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主动践行公益事业。未来,玖承资产在玖远集团的带领下将继续秉持回馈社会、善尽社会责任的精神,把公益善行之路拓展至更远的地方,用责任和爱温暖更多的人。我们将在“诚信、人本、创新、卓越”发展理念的驱动下,发挥向善向上的玖远力量,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2017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一直以来的核心价值观,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稳健发展为原动力,建立可持续化发展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实现多元化的产业布局,以专业化、全球化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启崭新篇章。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