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芯烨XP-58IIH打印机行业里的王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3 13:22:01

  XP-58IIH产品档案 

    产地:中国珠海 

    上市时间:2013年4月 

    出生背景: 


    2013年以前,POS58票据打印机行业面临着装配工艺复杂,故障率高,使用繁琐,物料成本过高等问题。面对这一困局,芯烨锐意创新,经由公司多名资深研发工程师历经7-8个月的原创性研发及自主创新,全面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让用户使用更轻松、操作更便捷,打印更稳定。 


    辉煌历程: 

    XP-58IIH以其卓越的性能,一上市便受到了行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被誉为中国58票据打印机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为中国58票据打印机产品的稳定及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并打开了一个全新局面,重 新定义了58票据打印机的行业标准。在三年间被同行无数次模仿,但XP-58IIH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核心的专利技术始终保持在市场的领先地位,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产品特质: 

    经典的外在气质,精简的产品结构 

    低故障率、低成本; 

    高生产效率、高性价比 

    58打印机中的王牌经典的外在气质精简的产品结构 

    芯烨一直在走在自主创新的路上,下一款打印机的新王牌、新标准、新旗帜又将诞生!敬请期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