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林金融坚持社会公益,履行企业职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2 15:55:07

  “上善若水,善者如林”是互联网金融集团“善林金融”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和社会责任。今年夏天,洪灾肆虐,面对天灾,善林人自发开展了捐款活动,经过紧张的统筹工作之后,募集到了善款近30万元。现已全部转交给上海仁德基金会,并成立了“善者如林专项基金”。善林金融周伯云表示,“善者如林专项基金”是属于全部善林金融人的公益基金,这笔资金将投入到灾害管理、儿童教育、社区及乡村建设等项目,善者如林公益基金的每一分钱都会降落到实处,善林金融坚持将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善林金融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外,在董事长周伯云的带领下还同样热心于公益活动自企业创立以来,董事长周伯云长期献身公益的事业的精神一直影响企业的员工,逐渐形成了善林独特的企业公益文化,企业员工也在公益事业建设上作出诸多努力与贡献。 

    此前周伯云还带领善林金融员工为农村留守儿童开展了善林金融•善林宝一地一校的公益项目。目前,此项目已经在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并开展了“趣味排球课堂”,让孩子们学习排球运动的相关知识,资助的体育器材,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还设立了一个“女排精神”奖学金项目;周伯云也认为童财商教育在现代社会非常重要,因此项目设立了“小海星快乐财商课堂”,为孩子们普及基础财商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正确的财富观。 

    此外,周伯云带领善林金融还举办了向晴隆县第三小学捐赠校车、走进孝感社会福利院、走访阜平革命老区、秦皇岛善林人下乡帮扶活动、帮扶鄂州沙窝乡残疾儿童活动等多个公益活动,董事长周伯云先生始终在履行“做强企业、回报社会”的企业职责,把公益慈善注入了企业文化的核心基因之中,伴随企业成长,助力社会进步。 

    善林金融希望能够推出更优质的产品,给予客户更贴心服务和帮助的同时让每一位善林客户享受卓越的服务体验。董事长周伯云也呼吁社会各界,希望会更多的企业能多参加公益事业,用爱心向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