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上最高的圆柱形水族箱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Oceania Mall登台亮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2 10:00:10

 世界上最高的圆柱形水族箱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新的Oceania Mall登台亮相,该水族箱装载有电梯和步行通道。24米高的丙烯酸水族箱由International Concept Management (ICM)设计及打造,成为目前俄罗斯首都顶尖的购物中心内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请浏览: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2154eae-d021-4cfa-afb6-8ec9942fa03c 

    ICM设计的水族箱旨在成为购物中心内的重头炮,为前来商场购物的消费者带来迷人的视觉盛宴。为此,ICM设计及打造的水族箱建筑结构令人惊叹,但同时能够让购物者完全沉浸在一个水下世界。 

    这个水族箱高24米,宽10米,可容纳90万升的盐水。ICM在复杂工程及精细设计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但Oceania Mall水族箱对该团队仍挑战颇多,激发更多创意。ICM的设计团队在水族箱底部另外增设许多观察孔,并在游客从商场顶层乘坐观光电梯离开时,设有步行通道。 

    ICM不仅受委设计并打造该破纪录的水族箱,同时管理着整个安装过程。56块丙烯酸材料运往莫斯科,并在专门搭建的技术室进行组装,尽管当时莫斯科正处于隆冬,但这项对温度敏感的安装流程成功地完成。丙烯酸块状材料安装成功后特别重,需要动用俄罗斯最大的起重机,方可将技术室中的成品运往购物中心内的最后安置点。从设计到完工的整个流程耗时约15个月。 

    ICM在现场指挥的项目经理Andrius Vengalis表示:“该项目的许多方面都非常考验技术,颇具挑战,但凭借我们资深的经验,我们的团队完美执行了该项目,我们对Oceania Mall水族箱的最终成果无比满意。” 

    水族箱内装有3,200多株人造珊瑚,为生活其中的数千种水生动物营造出真实的环境。水族箱安装了世界上最高的液压电梯,让购物者与50种不同种类的鲨鱼、鳐鱼等鱼类面对面亲密接触,将于商场正常营业时间对公众开放。 

    Elizabeth Reynolds 

    市场总监 

    ereynolds@icm-corp.com 

    +1-970-241-6864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