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朱大金黄金与黄金黄金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1 09:37:41

   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应用的普及彻底颠覆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在传统的黄金珠宝行业里,近两年比较新的一个词汇是“互联网+黄金”,这种模式正在以一种快速“生根发芽”的速度登台黄金珠宝市场。以互联网科技元素为基础的黄金全流通服务平台黄金黄金的重磅亮相,成为2016年行业的一大亮点,线下合作伙伴遍布全国。

    源于明朝的香港“朱大金黄金铺子”,是迄今超百年历史的家族珠宝史。“朱大金黄金铺子”,将东方传统美学与西方精湛工艺制造技术融合,以对追求完美艺术锲而不舍的精神,致力于高端珠宝首饰的精心打造,致力于首饰物语与东方文化的融合和传播。一直源源不断的向全国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了“朱大金黄金铺子”丰厚的品牌底涵和巧夺天工的精工之作。 2011年,“朱大金黄金铺子”进驻中国市场,现已发展为以设计、研发和销售一条龙的专业珠宝首饰。 

    随着双方合作达成,无疑将迎来产业布局的黄金时期。据悉,双方将在黄金前端流转存取等领域展开合作。即日起,“黄金黄金”的用户可将账户内黄金在朱大金黄金提取丰富的黄金饰品,此外,家中闲置黄金也可在朱大金黄金店铺存入平台生息处置。 

    作为一款打造互联网+黄金全流通平台的互联网产品,黄金黄金颠覆了传统黄金投资模式,实现全时段黄金投资、1毫克起投、上海黄金交易所基准定价,买卖低成本,闲置黄金存金生息,有佩戴馈赠需求还可随时换取心仪款式,支持以旧换新提现便捷,通过半年以来的运营,逐渐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大众化黄金投资利器。此次签约也标志着黄金黄金与朱大金黄金携手共进,共同开拓互联网+黄金的蓝海市场。 

    即日起,朱大金黄金店铺全面接受黄金黄金线下存金、提金、换金业务。用户下载注册黄金黄金,按操作步骤,1分钟线上预约即可就近办理业务。闲置老旧黄金存入平台日常生息,用金需求还可换取最新实物黄金款式,或者直接变现,馈赠取用也可选择线上提取,顺丰快递将您的心意直接送到手中。 

    随着“互联网+”逐渐渗入整个黄金领域,传统的黄金行业产业链条再造、发展业态正在悄然变化。黄金投资消费方式、市场形态都呈现出新的趋势。互联网黄金模式正在逐渐改变人们对传统黄金的投资及消费认知,借助移动互联网让黄金流动起来。互联网对黄金珠宝行业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机会,互联网消费金融正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未来,双方将在打通黄金产业服务闭环,建立并优化黄金产业链与供应链的完整生态圈,打造拥有买卖投资与佩戴消费为一体的服务平台,大数据、上下游产业链、产业集群构建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