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SKG:过年回家 我们该送父母什么礼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9 18:03:46

   过年回家,总想着要给家人带点礼物,忙碌了一年,这些礼物饱含着对家人的惦念。那么,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讨得了父母的欢心呢?在这里,笔者推荐SKG按摩披肩。

    如今,个人护理电器已成为很多人新年送礼的选择,尤其是送给父母的按摩披肩倍受消费者青睐。众所周知,按摩披肩是一款具有模仿真人手法揉捏按摩效果的按摩器,通过电机带动电动轴,对人的颈椎、肩部进行全方位按摩,能正能反,有效缓解疲劳。

    笔者通过走访各大电器卖场、浏览主流电商平台均发现SKG按摩披肩产品销售正火热。买了SKG按摩披肩的小黄表示:趁着过年,给爸妈送一台按摩披肩。因为按摩披肩可以帮助年迈的父母调节关节、舒缓颈椎,从繁重、琐碎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让按摩披肩成为自己的双手,能时刻为父母揉揉肩、捶捶背,让父母感觉到其实你一直都陪伴在他们身边。


    SKG按摩披肩主要分捶打型和揉捏型两大类,考虑到父母年纪都较大,笔者建议大家最好送揉捏型的按摩披肩,因为比起捶打型,揉捏型更加舒适柔和,力度也适合老人家。以上图这款SKG按摩披肩为例,它有八大按摩头融合多种按摩手法于一体,全面升级红外理疗加热,舒缓酸痛,预防颈椎酸痛。而且这款是无线设计,可以让老人家可以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边按摩。按摩披肩为家居创造了更为舒适、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环境。

    新年就快到了,给父母带什么礼物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那份心。正如SKG个人护理电器致力于以前沿科技和匠心品质,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生活的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