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玖承资产召开2016—2017年度业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9 11:38:37

  “收官2016,展望2017”。近日,玖承资产2016—2017年度业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工作会议以2016年度玖承资产全面工作回顾及2017年工作规划为主要议题,玖远集团董事长孟祥彬、常务副总裁和永全,玖承领导毕晓刚、黄兴科、王文彪、张德正出席,各分公司总经理、各财富中心经理、集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关联公司负责人参会,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孟祥彬董事长首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集团近期的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孟总指出,2017年的玖承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助推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玖承资产副总裁黄兴科、王文彪、张德正等人分别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向全体玖承人做了总结汇报。回顾了一年以来各自工作中的成就与问题,展望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 


  左起:玖承副总裁黄兴科、王文彪、张德正

    玖承资产旗下玖财通CEO康学飞围绕“金融模式的战略性调整、玖财通产品转型升级”这两方面,就平台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在2017年将积极拥抱监管、合规发展等方面做了工作展望。 随后,财务管理中心总监邵金华就集团赴美上市进程进行了通报。 

    “互助担保基金”这一创新型产品的诞生,做了农村金融产品实现方面的汇报。基金产品负责人就全球资产配置进行了相关演讲,同时对2017年基金类产品也进行了详细规划。 

    玖承资产总裁毕晓刚就如何提升业绩以及公司下一步的管理办法进行了发言,相信随着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的不断增强,玖承资产将继续在人才管理与机构成长方面发力,提高玖承运营管理效率,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玖承金融服务水平的不断飞跃。 


玖财通CEO康学飞;财务管理中心总监邵金华;玖承资产总裁毕晓刚

    最后,孟总就2017年集团业务板块的调整,业务模式转型等方面进行了会议总结,同时对各级管理者在公司管理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鼓励玖承人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升级产品模式、提升品牌社会价值、争做金融行业先锋企业,助力绿色金融、科技金融事业向暖而生。 

    成绩属昔,未来当益,2017年的玖承,将在我国大力发展新金融、新经济的利好氛围下,坚持金融发展的合法合规,用自身行动拥抱监管,致力于金融产品的创新研发,并注重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便捷、稳定、专业、易操作的资产管理服务 。

    荣誉时刻 

    根据各分支机构年度业绩和团队建设等综合工作指标,玖承资产评选出了“年度最佳业绩贡献奖”、“年度最佳机构管理奖”、“年度最佳成长机构奖”、“年度最佳盈利机构奖”和“年度最佳转型机构奖”,集团领导和玖承总部领导为上述获奖机构负责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在发表获奖感言环节,几位负责人如下表示: 

    王林波:成绩始于相信,成功源于坚持。 

    蔡宇嘉:一步之遥与“年度最佳业绩贡献奖”失之交臂,明年这个奖项一定是我们囊中之物,兄弟机构只能看我们的尾灯。 

    庞昱:心存感恩,倍感自豪,行动当先。 

    贾文辉:2016年我站在这个位置,拿到这个奖项,2017这个位置同样属于我。 

    左起:北京西直门财富中心(年度最佳成长机构奖)——王林波;北京总部基地财富中心(年度最佳机构管理奖)——蔡宇嘉;青岛海航万邦财富中心(年度最佳盈利机构奖、年度最佳转型机构奖)——庞昱;石家庄开元财富中心(年度最佳业绩贡献奖)——贾文辉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