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票据宝理财:用心打造用户好口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9 10:25:46

   转眼间,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崭新的一年,监管政策、市场规范将促进行业有序发展。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想要稳健发展则离不开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票据宝(Pj.com)平台于2014年6月16日上线,是以中国票据网为前身筹建而成,如今网站的会员数量庞大,逐渐发展成为了解票据贴现利率和票据信息的专业平台。缘于其票据信息的精耕细作,中国票据网为票据宝后来成立的理财平台提供了大量优质、稳定的票据资产资源。票据宝上线后发展稳健,在2015年6月获得人人网2000万美元的投资。迄今为止,票据宝平台累计投资金额破150亿元,一直保持0%坏账率。在耀眼的成绩单背后,除去平台稳健的运营策略和专业团队的耕耘外,也离不开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对于理财,用户最看重的莫过于资产是否安全,风险是否可控。票据宝十年来专注深耕低风险优质资产,以银行承兑汇票为基础资产,信用等级高,如果排除银行倒闭风险外,银行承兑汇票的风险几乎没有。票据本身在银行托管,且资金与平台隔离,进而有效的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收获了好口碑。 

    对于风险的控制层面,票据宝董事长兼CEO李华军曾表示“十年传统金融行业的经验让他对风控心存浓厚的敬畏感,而且团队中80%成员均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对风控严格谨慎程度可以说已经是深入血液和骨髓中。”票据宝核心风控人员拥有10年以上传统金融风控从业经验,具有优秀的专业能力和职业道德。以实操经验创新研发了“两道关口,四种保护”的风控措施。第一道关口,人工+机器双重检验,第二道关口,合作银行通过人民银行的大额支付系统向票据的承兑银行发出查询的请求,确认票据是否有冻结、挂失等风险提示,根据回复记录对票据进行处理,最终再由合作银行进行人工+机器再次验票。 这些风控措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在风险控制上的这一痛点,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信用是金融的立身之本,票据宝深知这一点,作为票据行业领军平台,注重打造用户信赖的品牌形象。企业做到严格自律、合规经营,建立良好的信用保障,在每个技术实现流程细节中强调用户资金安全、用户个人信息隐私安全,时刻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进而赢得了用户青睐。 

    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迈入了良性发展阶段,未来将是科技承载着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多元化和创新将会是新一轮的竞争趋势。票据宝(Pj.com)也将继续“互联网+企业+自然人”的创新模式,在合规尺度内进行创新,打造用户信赖的理财平台。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