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Navigators任命亚洲领导团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5 14:37:01

 全球特种保险和再保险公司The Navigators Group, Inc. (NASDAQ:NAVG)今日宣布委任亚洲领导团队。Jon Doherty获委任为亚洲董事总经理;Sang Kyoun (S.K.) Kim担任首席核保官;Paul D’Souza担任亚洲地区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

    可在以下网址浏览本公布的随附图片: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d55d4ebc-4950-423d-a220-461a06ffcf69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c24cab64-950e-4ce5-a27f-b8ea744e526f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87f92591-425a-4ce3-9f76-4d356c29f1fc

    该团队在任何所需申请完成之前将驻扎香港。此次任命充实了Navigators在劳合社中国的现有团队,2010年以来在Junci Wu的带领下在中国已开展业务运作。最初的业务重点是为北亚地区的代理商、经纪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提供Navigators的海上保险、意外保险和其他特种保险产品。

    Navigators国际保险主席Michael J. Casella表示:“Jon, S.K.和Paul在该地区均拥有丰富的保险业务经验,他们对亚洲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彼此长期以来建立的稳固关系将推动我们在亚洲的业务扩张计划的完美执行。”

    Jon Doherty将担任亚洲董事总经理,负责监管该地区的所有活动。Doherty先生在保险行业已有近30年的经验,在Chubb Group of Insurance Companies工作超过20年。他最近期的职位是担任亚太地区的战略营销经理。

    S.K. Kim将担任亚洲地区首席核保官,负责该地区的所有保险业务。Kim先生拥有2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其中大部分时间是在Chubb Group of Insurance Companies。他最近期的职位是担任Chubb的韩国分部副代表。

    Paul D’Souza将担任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他在国际金融方面拥有20年的经验。D’Souza先生曾担任Chubb Group of Insurance Companies亚太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关于Navigators

    The Navigators Group, Inc.是一家国际特种保险控股公司,旗下拥有保险公司业务、核保管理公司和在伦敦劳合社开展的业务。Navigators在美国、英国和欧洲大陆均设有办事处,以及在中国设有代表办事处。

    联系方式:

    Courtney Oldrin

    coldrin@navg.com

    +1 203 905 6531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