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原材料网:剑指行业细分领域,撬动线上线下结合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5 13:50:40

 据有关数据预测,到2017年,我国化工原材料产值将达到3600亿元,年均增长率是同期GDP增速的2倍。在此大背景下,基础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已成为必然。而原材料创新则成为了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之一,大大促进了技术的发展和产业的升级。在互联网的作用下,我国原材料行业又将驶向何方?

    巨大的原材料市场份额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造业的不断升级,撬动了原材料产业的快速增长,并出现了若干从很小规模爆发式增长到百亿乃至千亿级规模的细分领域,其中涉及面广、与下游应用结合紧密的化工原材料,将成为原材料产业的重要增长点。然而,在原材料行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行业信息的传播与资源地域性分配不均问题逐渐显现。如何克服问题?则成为了原材料行业转型与升级的关键。

    为了推动行业大步发展,实现产业转型与升级,江阴广安星达交通设施安装有限公司创新推出了中国原材料网(http://www.zgyclw.net/)及移动客户端。该公司原为传统企业,主营各类交通设施安装制作销售。中国原材料网作为一家专业的原材料行业信息网,不仅有机的整合并实时更新最新的行业信息,更创新性的将网站的内部格局优化,使网站的资源共享最大化,同时浏览者可以随时随地的在线支付购买产品,不受地域限制。

    线上带动线下再升级

    自平台上线以来,中国原材料网便始终本着以线上带动线下再升级的理念,将行业信息资讯有机整合,同时网站搭载电商平台将整个行业的资源线上共享,打破了地域性资源分配不均等诸多难题。而其公司也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另外,公司还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实现了和国内多家机构的强强联合。

    网站创始人蒋耀平先生最后说到 “ 中国原材料网在功能设计上体现了简约不简单的风格,可让每一位浏览者用最少的时间,实现最多的目的,双向提高效率。另外实现了诸多的创新功能,目的则是想通过网站的影响力实现线下资源的合理分配,达到整个行业的再升级。加强管理,加大投入,立足本地,着眼未来,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