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站酷海洛创意新功能上线 【你好,灵感】精选专辑国内首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4 17:44:17

    为了帮助用户在信息爆炸的读图时代,快速找到心目中那张兼具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创意图片,国内领先的正版素材授权服务商站酷海洛创意,在2017新年伊始推出了全新的人工整合精编版块——你好,灵感(Hello Inspiration)。此次【你好,灵感】系列精选专辑的国内首发,给大家带来了充满人性化思考和新奇收录角度的独家体验。这一新功能的上线,体现出站酷海洛创意在求新之路上独立思考的姿态,及其在业内的审美领跑能力。


 站酷海洛创意上线【你好,灵感】精选专辑

    【你好,灵感】精选专辑,是站酷海洛创意在自主研发的精准搜索引擎基础之上,基于国内图片专家人工精选,打造的创意图片辅助搜索工具,是站酷海洛创意在高品质图片检索领域的全新尝试。不同于传统图库和摄影社区基于图片内容的常规分类方式,此次站酷海洛创意从专业角度出发,跳脱出金融、城市、风光、汽车、人物等常见的图片标签,从作品的艺术视觉层面和情感内容纬度提取核心元素,融入人性化思考,推出以色彩、光影、视角、地理、生活、艺术6大类别构成的【你好,灵感】精选专辑,以期为大众奉上具有艺术参考价值的搜索补充方式。

    用户通过【你好,灵感】精选专辑,可以获取更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高品质图片,这些情绪饱满的创意图片,无疑为国内大量市场营销人员、乃至产品技术人员等非设计岗位用户的选图、用图,提供了专业的审美趋势指导。正如“你好,灵感”的专辑名称一样,用户将在站酷海洛创意敲开灵感之门,获取颠覆性的产品体验。

    年度色彩专辑是【你好,灵感】中广受好评的精选内容,图片专家紧跟年度流行色彩趋势,从审美的角度出发,打破传统图片分类壁垒,以“晶粉”、“静谧蓝”和“草木绿”等色彩关键字为线索,汇聚多元化内容,为用户提供独具匠心的年度大片。


 【你好,灵感】色彩专辑——年度精选色彩

              
    【你好,灵感】专辑中,透过窗户这一独特视角,独家精编涵盖各类常用场景的关键字大片,从感性体验出发,既融合了不同作品带来的内在感受——孤独、守望、欢乐、无奈、沉默、轻松,也承载了大众常用的机场、办公室、教堂、咖啡厅、旅游、家庭等核心场景,为用户提供立体的关联内容索引。


 【你好,灵感】视角专辑——Through the Window

    站酷海洛创意自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站酷优秀的互联网基因,以优化用户体验为目标,以技术驱动产品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形态、强化产品功能,与用户友好沟通。此前,站酷海洛创意曾在业内首发全球领先的图像检索技术——反向搜索功能,并不断精进以图搜图、排序算法、精准筛选、色谱搜索等核心功能,为用户营造高观赏性、高效率的图片检索环境,稳居行业领先地位。


【你好,灵感】艺术专辑-一个人的世界、生活专辑-The Future is Now 

    站酷海洛创意一直坚持探索图片搜索工具的个性化体验,并以此推动产品的迭代和服务的优化。【你好,灵感】就是在此基础上打磨出的充满艺术气质与灵感光环的辅助工具,在传统图片搜索引擎的冷静与理智之外,为用户提供贴心、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你好,灵感】是站酷海洛创意在2017年向着优化传统图片搜索方式迈出的第一步,今后,海洛创意将持续洞察用户情感,依靠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和专业的人工精编能力,不断推出更加人性化、更加精准化的极致产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