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安人有福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4 14:27:15

     好牛奶,安康造。为长辈预订,全年喝奶不用再花钱!

    优质钙果,水果之王。为父母预订,还有钙果冰酒,健康美味,也不花钱!
    绿色蔬菜,当然也可以不花钱!
    why?why?why?

    云农公社,作为涉农产业联盟经济的倡导者,作为“水果之王”、“世界三大保健水果”的钙果产业化推动者,视传统孝文化的弘扬与推广为己任,为引导知孝、言孝、行孝,云农公社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特推出“孝行天下”主题活动,面向泰城中青年征集:

    一、孝文化传播者200名

云农牛奶

    对春节前为父母或者岳父母订购全年牛奶的,云农公社于节后开始免费供应。

    入选者只需要交纳部分押金并对云农庄园系列产品做积极宣传并介绍客户(给一位老人订奶一年360袋,需交押金8000元;给二位老人订奶一年720袋,需交押金15000元;给三位老人或者孩子订奶一年1080袋,需交押金20000元;押金在一年到期后全额退还)。

    二、孝文化践行者200名

云农蔬菜

    对春节前为父母或者岳父母订购云农庄园全年优质蔬菜的(每周一箱,全年52箱,价值3600元),云农公社于节后开始免费供应。

    入选者只需交纳部分押金并对云农庄园系列产品做监督和积极宣传并介绍客户,押金一年到期后全额退还。

    三、孝文化推动者200名

云农公社

    对春节前为父母订购全年用钙果冰酒的(每天一杯1.5-2两,全年6-9箱),可选择享受75折优惠或者由云农公社免费供应。

    如选择免费供应,需交纳押金并对云农庄园系列产品做监督和积极宣传并介绍客户,押金标准为5万元。


    以上活动有限,先到先得,预订从速!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