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CRO市场博弈白热化 合瑞阳光紧跟行业拐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3 17:03:27

    随着国家食药监总局(CFDA)下发《国务院办公厅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落地,引发国内CRO行业历史大拐点。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是仿制药大国,此次洗牌行动将规范药业行为,促进医药结构产业的调整升级。

    北京合瑞阳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意见”,积极推进化学药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陆续在公司内部展开一系列“一致性评价培训”,加深了技术人员对一致性评价工作相关政策、程序及技术指导原则的理解,帮助他们迅速理清政策法规要求,进一步提升研究质量。

    合瑞阳光认为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是CRO行业的一场淘汰赛,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有可能会带来企业成本上升等相关问题。在 “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中合瑞阳光反复强调企业的主体责任,与各方携手在确定开展评价品种、对比研究、递交申报资料、配合药监部门检验等方面紧密跟进,确保仿制药的质量达到与原研和工人产品的相同水平。

    21世纪大健康产业面临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已成为中国经济新的增长点。作为CRO行业创新力企业,合瑞阳光一直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探索一种新模式,将行业创新研究技术理念带入中国,与世纪坛医院紧密合作共同开展零期试验,成为国内首家开展零期临床试验的CRO公司,致力于为达成合作客户的目标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合瑞阳光的定位是成为新型的CRO公司,目前正面向社会招募有志之士,吸纳一批优秀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一方面注重员工个人技能、综合实力的提升,与合瑞阳光共同成长迈向新的台阶;一方面和更多有志于从事CRO行业的同盟一起借着“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东风,抢占CRO行业先机和制高点,在亚太地区新兴市场中奋力崛起。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