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票据宝李华军获经观专访: 当票据交易遇上互联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30 15:05:04

     日前,票据宝(Pj.com)创始人兼CEO李华军受邀参加新金融家联盟年会—暨金橙奖颁奖典礼,并获评《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领袖。会后,《经济观察报》发表题为“票据宝CEO李华军:论后监管时代的新资产突围”的文章,进行了专访报道。

    据了解,《经济观察报》以中国社会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思想、拥有未来的实力阶层为读者对象,为全国三大类报纸之一。票据宝之所以能获得《经济观察报》的青睐,还得益于票据宝平台在近年来的稳定发展。

    经观报道中首先以“当票据交易遇上互联网”为标题来进行讲述,讲述了票据宝CEO李华军十年的行业积淀。李华军早年投身票据行业之中,由银行的传统金融从业者的身份开始转为互联网票据理财耕耘者,创立了票据宝的前身——中国票据网,专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票据服务和票据资讯,聚集了中国银行业、企业界以及担保公司在内的大量跨行业专业人士。基于中国票据网的基础,在2014年筹办了票据宝(Pj.com)平台的上线,平稳运行两年后,平台累计交易额已突破160亿元,俨然已成为票据行业的领导企业。

    在报道中还讲到了“严苛的风控体系”。对于风控,票据宝时刻抱有敬畏之心,做到严格自律,票据银行托管、资金与平台隔离,针对主要的“假票瑕疵票”、“挂失支付”风险,还开发了“两道关口,四种保护” 的风控措施。在此基础上李华军带领票据宝成长壮大,一方面斩获各类互联网大奖 ,另一方面将继续平台的稳健运营。票据宝坚信互联网金融只有通过不断地创新,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大众消费群体。在报道中标题为“差异化发展之路”之中提到:“与此相关的一个行业宏观背景是,针对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正在日趋明朗。目前无论是票据行业还是互联网监管行业的政策都已一 一落地,票据行业将迎来风控、效率和市场容量的升级。”在深耕行业数载之中,票据宝深知金融行业离不开健康有序的监管,李华军表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是在合规的尺度内继续创新。”

    互联网票据业务作为一种新的票据业务经营模式,应在有效监管与行业自律下健康发展,形成对国内票据市场的有效补充,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小额融资需求。此次《经济观察报》授予票据宝李华军“年度卓越领袖”称号,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于票据宝的肯定,相信在未来,李华军将继续率领票据宝战队驰骋在票据理财行业之中。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