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娃之秀:夏娃之秀,开启文胸机洗新时代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30 09:29:03

     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丽人族来说,清洗内衣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

    许多内衣企业“关照”顾客,内衣是贴身衣服,要尽可能手洗,不能放在洗衣机里面乱搅,特别是文胸,又是钢圈、又是塑形、又是海绵,必须远离机洗,这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无异于在浪费宝贵的时间去手洗劳作。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国内鼎鼎大名的内衣品牌——夏娃之秀,开启了文胸可以轻轻松松机洗的新时代。

    说起夏娃之秀,众多女性消费者不会陌生,这是一个有许多“神奇”称号的内衣品牌,与性感、美丽、好身材等迷人词汇紧密联系在一起,她有一个响亮的江湖通行证“魔力挺”。

    带给女性美好视觉享受的是夏娃之秀品牌拥有的独家专利——“KE活力胶”,这一专利获得国际和国内两大认证,正是它的出现,给内衣界带来颠覆和创新的力量,一举颠覆了传统文胸以“海绵”材质为內垫的地位。

    传统海绵文胸使用海绵的目的是方便简单、降低成本,但海绵內垫的缺陷是显而易见的,海绵內垫文胸在清洗过程中因脱水不净、藏污纳垢,在高温和多次洗涤、甩干后会逐渐变黄、变形、产生异味,这对于贴身衣物来说,对皮肤、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

    夏娃之秀经过十多年研发、试验,突破性的推出乳胶材质,从2002年开始到现在,已连续推出第九代的魔力挺“KE活力胶”产品了。

    今年夏天,在技术优势和消费者感受体验上,充分占领行业领先的地位,夏娃之秀被女性消费者称为“内衣界的苹果”这一美誉。

    夏娃之秀倡导机洗的根源即来自于“KE活力胶”的特殊材质,与肌肤具有95%相似度,用这种特殊材质做成的文胸内垫,不仅与肌肤的仿真度很高、贴身舒适,更因为活力胶的材质具有良好的活性成分,可以放在洗衣机里清洗而不易变形,也不怕甩干等操作,为辛苦操劳的女性、为劳心竭虑白领一族,开启了文胸健康机洗的新时代。

    无论在寒冷的冬季还是闷热的夏季,用机洗取代手洗,解放双手、留下时间,健康、休息两不误!

    夏娃之秀,呵护女性健康、留住美丽时光!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