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易理财开启一周年庆,用“心”谢用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9 11:31:28

    2017年1月1日,国美金融旗下美易理财即将迎来一周岁生日,为感谢用户的信任和支持,特别推出“砸金蛋送年货”、“全场加息”等周年庆系列活动。美易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福利活动的回馈,平台将于近期上线新的产品服务功能,美易理财PC端、APP端页面也会“焕然一新”,让用户享受更极致的理财服务体验。

    据介绍,美易理财于2016年年初上线。依托国美控股集团30年的品牌保障、1800家门店、1.5亿个会员等强大的资源优势,美易理财借助互联网技术,通过大量数据分析做征信平台,自上线起即拥有完善的风控管理体系,并完善多重风控措施,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利益。

    随着创新性金融工具的不断发展,以往被看作是高净值人群才需要的财富管理服务,将变得更具普惠性、服务更多人群。“互联网金融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用极简主义突出用户在理财行为中最核心的关注点,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将金融产品通过网络渠道输出给用户。”美易理财相关负责人认为,能够提供简便快捷的理财体验,同时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是用户在理财行为中的基本诉求。拿美易理财平台的“预约”功能来说,用户通过自主选择产品期限、收益率等信息,可提前预约服务,从而大大节约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回顾2016年的互联网金融,一方面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一方面又因良莠不齐的发展现状面临史上最严峻的舆论监督和考验。互金平台之间“明争暗斗”,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用户,“占领”用户。在美易理财看来,获得用户的支持,一方面依托国美控股集团雄厚的资源优势;另一方面,平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甄选优质资产和金融产品,不断探索金融创新模式。同时,建立用户与平台的良好沟通机制,不断优化提升服务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