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国威能空气净化器,逃离雾霾真的有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6 15:54:36

   近期,全国10余省市多地再次遭遇雾霾侵袭,雾霾笼罩我国近1/7国土, PM2.5大大超标,饱受空气污染困扰的同时,选购空气净化器再次成为民众防雾霾的主要对策。雾霾对我们的身体伤害到底有多大?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选购空气净化器需要注意哪些?哪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靠谱?种种话题也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雾霾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 

    据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以前的大气污染主要是降尘,而现在的灰霾,实际上是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假如灰霾中混杂着有害物质,就会对健康产生直接危害,包括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破坏。已有研究表明,大气颗粒物可对人体产生十分不良的影响。 

    哪些人需要空气净化器? 

    儿童、老年人、孕妇一些慢性病患者对空气污染的影响比较易感。当室外空气质量较差时,使用室内空气净化器是一种降低室内污染物浓度、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增进居室健康舒适的方法。 

    德国威能的空气净化器为何异军突起? 

    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如此大,空气净化器能不能派上用场?由于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性能参差不齐,在购买和使用空气净化器时,很多消费者都看好德国品牌,如德国威能的purVAIR系列空气净化器,除了要看品牌实力,专家提醒选购净化器时,还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选择用于过滤室内PM2.5的净化器时,宜选择带有HEPA滤材的机型。据调查了解,目前市面上普通的空气净化器一般采用的是Merv15级别的HEPA滤材,中高端的空气净化器普遍采用的是Merv16级别的HEPA滤材,极少数高端的空气净化器采用Merv18及以上级别的HEPA网,而德国威能purVAIR空净产品采用了原装进口Merv18高精度HEPA滤材,在目前市面上已经属于民用中的高级别。 

    2、一般空气净化器常用活性炭技术过滤去除粉尘,甲醛。购买时需要注意的是,活性炭的质量直接决定了空气净化器对于这些污染物的去除效果。据了解,德国威能创新的改性活性炭,其改良的粉末颗粒状形态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吸附并固化甲醛等污染物,从而杜绝了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威能特有的夹炭布复合滤网工艺,可将半径更小的活性炭包裹在滤材及支撑层之间,使其对甲醛的吸附作用更强。加上多重辅助过滤方式相结合,威能purVAIR系列空气净化器不仅可以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粉尘、花粉、烟雾、病菌、动物皮屑等,更可以捕捉吸附甲醛、TVOC、PM2.5甚至PM0.3及粒径更小的可入肺颗粒物,给中国消费者更安全、健康的家居环境。 


    3、净化器过滤网种类较多,各类过滤网的使用寿命各不相同,价格也就不同。因此购买空气净化器时要考虑到滤网的使用周期及费用。目前虽然很多品牌采用HEPA滤材,但质量参差不齐,很难保证滤网寿命。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明确了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参数 “累计净化量”(CCM值),即空气净化器产品的 “净化能力的持续性”,CCM值越大,可容纳的污染物就越多,滤网使用寿命就越长。威能purVAIR空气净化器的CCM值远高于国家P4标准,威能purVAIR VAP 750型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CM值更是达到国家P4标准的10倍,甲醛的CCM值达到F4标准的2.5倍,滤网及整机的使用寿命都远远高于其他产品。 


    除了以上几点,传感器灵敏度也是一个重要指标。特别要提到的是,威能purVAIR独有的Monitor激光粉尘传感器,在检测PM2.5浓度的准确表现可以和专业仪器媲美。在运行过程中,用户只需通过机器自带屏幕,即可掌控家中的PM2.5浓度和温湿度。 


    雾霾来势汹汹,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治理的事情,专家提醒,污染重的地区务必为爱家配备空气净化器,建议大家选择品质过硬的产品。另外,购买时也最好选择正规的官方授权专卖店或是电商旗舰店,避免上当受骗。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