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薪五千不够花?银多网让你的闲置财富增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23 16:34:05

   月薪5000活不忙,上有娇妻下有房是很多生活在我国二三线城市的男士们的终极人生追求。但随着通货膨胀率逐年上涨,在这个时代,一月赚5000块虽不至于让你带着全家老小沿街乞讨,日子也照样过得紧紧巴巴绝不富裕。 


    让我们来看看,5000元工资到你手里还剩下多少。 

    首先,税前5000元。为了老有所养,别说五险一金了,三险一金是基本吧,那么: 

    养老8%=400元, 

    医疗2%+3=103元 

    失业0.2%=10元, 

    公积金12%=600元 

    400+103+10+600=1113元 

    个税起征:3500元 

    个税≈12元 

    实际到手=5000-1113-12=3875元 

    假设你还没被每月房贷按揭套牢,是个“没债一身轻”的租房族,想在一个差不多点的地方租个中等价位的房子,起码需要800元: 

    3875-800=3075元 

    每月的水费、电费、煤气费、网费和有线电视费算你200元: 

    3070-200=2875元 

    上下班来回交通费,默认坐公交单程2元,每日4元: 

    4元*22天=88元 

    偶尔迟到加班,打车费算100元: 

    2875-88-100=2687元 

    伙食费默认最低标准,早餐5元,午餐15元,晚餐15元,不算零食、下午茶、点心: 

    35元*30天=1050元 

    2687-1050≈1637元 

    购置生活必需品,每月100元,理发每月30元: 

    1637-130≈1500元 

    购置衣鞋裤包,拒绝当季产品,直奔打折区域。每月买一件300元的能穿出去见人的衣服: 

    1500-300=1200元 

    除此之外,还有电话费每月50元,交友、娱乐休闲费用假设每月750元: 

    1200-50-750=400元 

    朋友同学的结婚、生子、搬家、生日、过世等需要你掏钱的情况,按照每月出现一次的频率来算,每月随份子钱最低消费算你200元。 

    400-200=200元 

    是的,在你还没算上孩子的教育费用和日常花销,不算另一半的化妆、护肤、做头发费用的基础上,你的每月工资只剩200元了。可就剩这200块了,咱们还要攒钱买房呢!200块每月攒下来,一年可以攒下2400大洋。 

    那么问题来了:2400元在你的城市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目前的房价水平:毛坯房算你100万,装修是30万一般般的经济型简单装修,车位20万(车库更贵),光这些就有150万。 

    想要在每年能攒2400元的情况下攒到150万,你至少需要 625年。如果穿越回去,那么从明朝永乐皇帝(朱棣1360年-1424年)时期打工到现在,刚刚好。 

    要想有个家,5000根本不够花。更何况,如果你的月薪都还没达到5000呢?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虽然一夜暴富不现实,但通过科学的理财方法管理闲置钱财,还是可以让你的财富实现高效、持续的增值的。 

    理财就来银多网,银多网是一个透明、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致力于通过优秀的客户服务和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来为广大投资者、有理财需求的人群提供最全面、公开透明的债权信息展示服务和阳光安心的信息撮合服务。 

    现在来银多网投资理财,还可参与银多网圣诞新活动:圣诞狂欢曲,一起嗨翻天!这个圣诞节,银多网为您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砸金蛋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12月19日至12月25日)在银多网参与圣诞砸金蛋活动,100%可得现金!最高可得50元现金哦!在活动期间投资还有精美实物礼品赠送!华为荣耀7i手机、海尔施特劳斯净水器、京东e卡在等你! 

    圣诞节来银多网投资理财,在拥抱理财收益的同时也为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送上一份圣诞礼品吧!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