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安人民有福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7 11:56:23

    中年人,你有过腰膝酸软吗?

    青少年,你有过生长疼吗?
    老年人,你有过骨骼疏松吗?

    每个人都会经历,每个人都曾经拥有。你缺钙,这不丢人!因为,据联合国卫生组织调查,中国人93%以上都缺钙。所以,缺钙是个普遍现象,身体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会出现不适的感觉,是缺钙的表现。

    有人说喝骨头汤可以补钙,可是,现在的骨头也大都是几个月就出栏的肉食类畜禽的。虽然不能说一点功效也没有,但是那些畜禽们在短短几个月长成,它本身也是很缺钙的。

    钙果,学名欧李,是天然补钙佳品,“钙果”的名字得来就是由于它本身所具有的三层补钙功效,也正是因此被列入第三代水果,与俄罗斯的大果沙棘、美国蓝梅并称为“世界三大保健水果”。
   

    钙果富含人体所需的钙、铁、锌、硒及多种微量元素,其自身可以被人体所直接吸收的活性钙的含量居各类水果之首。与此同时,钙果中所含有的果酸可与人体摄入其它食物中的钙有机结合,形成目前西方发达国家倡导食用的果酸钙;还有,人体内日积月累未被利用的残存钙质,时间久了、多了可能形成各类结石,果酸可以与该类钙质进行结合产生果酸钙,由人体重新吸收利用。

    云农公社致力于建设和发展涉农产业联盟经济,在实体运营方面,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引进农业高新技术,推动钙果的产业化经营。特别是用钙果汁酿造的钙果冰酒,用钙果叶制作的钙果叶茶,是运用天然水果补钙的好方法。目前,云农公社在系统调研的基础上,已经展开了3万亩钙果扶贫示范园的建设,从2017年开始,在云农庄园,春天可以欣赏到满山遍野的钙果花,秋天可以漫步在钙果香浓郁的庄园实地采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