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网校不花钱?能力天空让开网校像开淘宝店一样简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10:23:44

 “网校这就建好了?还不花钱?” 


    2016年12月9日,某教育机构的刘老师在能力天空网校平台上注册了一个免费的网校,从验证手机到填写网校信息、管理员信息,刘老师轻松完成了注册流程,只用了一分钟。 

    随着各种网校、学习APP在教育领域的风靡,转战线上也成为传统线下培训机构的转型首选,但是,高昂的技术成本、平台运营成本使得众多初创网校事倍功半。 

    网校还能免费开?! 

    自2016年9月起,能力天空宣布其网校平台免除网校机构入驻费、服务费、网校学员课程交易费,这就意味着网校管理员不需高昂的研发成本、冗长的开发周期即可免费拥有包含视频点播、手机直播、在线考试、手机app网校等功能的专业独立域名网校,而能力天空则要担负技术开发、平台运营、带宽等巨额费用。 

    “我们希望为每一个人提供更好的教育”能力天空CEO楼英明这样说,他希望更多的学校与线下培训机构使用能力天空网校云平台,将开发平台的成本用在优质课程的产出上,从而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教育。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