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就医160携宝安中心医院上线扫码支付3秒完成交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4 17:56:32

在深圳,支持微信扫码缴纳看病费用的医院又有了新成员。就医160联合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对该院的交费系统进行升级,患者通过微信扫描挂号单上的二维码即可快速交费。



    扫描支付安全可靠 缴费只要3秒钟 

    日前,李女士前往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看病,在家里通过“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的公众号成功预约了上午10点的号源,11点她就回到了家中,就医过程不到一个小时。“挂号单上有交费二维码,等医生开好处方单后,我扫一扫就完成了支付,到取药窗口,工作人员再扫一扫挂号单上的条码,核实缴费信息,然后再给你拿药,方便又快捷。”李女士说。 

    记者发现,在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开出的挂号单上印着一个“交费二维码”,患者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跳转到确认支付页面,输入密码后即完成交费,最快只需3秒。 

    挂号单上的二维码是通过医院HIS系统内网离线生成,确保了二维码的安全性。如果第一次使用对扫码支付流程不熟悉,可咨询医院内的客服人员或医护人员。 

    线上支付量增长75% 

    扫码支付是该院“诊中支付”功能的升级版,就医160作为技术提供商利用最短的时间组织技术力量对该功能进行升级。此前,患者需要事先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才可以完成支付,升级后无论是否关注医院公众号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院方表示,自11月17日正式上线以来,医院的收费效率大幅提高,日均线上交费订单数比上线前近一个月内增长了75%。随着扫码支付的正式推出,患者到宝安中心医院就医将更加方便快捷。 

    温馨提示,就诊结束前请勿丢弃挂号单,当次挂号后续产生费用可继续扫码支付。目前,该院暂时不支持医保移动支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