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代驾行业或迎井喷发展 简代驾互联网思维布局华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30 10:00:26

     随着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代驾公司发展,简代驾平台在引来媒体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目光。这是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在传统服务行业中的创新性的平台级应用,在模式上构建了鲜明的特征,从B端(代驾公司、其他相关行业机构等)收费、为C端(客人、代驾员)服务的B2B营收模式和B2C或C2C业务模式。(品牌唯一官网:www.jiandaijia.cc)

伴随公司的发展,简代驾平台将突破传统代驾公司封闭自营、各自为战的局面,成为客人和代驾公司、代驾员、品牌推广、信息发布的流量入口,推动业内代驾资源、客人资源逐渐从分散走向融合,与业界同仁共同建设公平参与、充分竞争、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的生态系统,进一步促进国内代驾行业的良性互动发展!

 

简代驾依托绝对领先的技术保障服务效率,更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水准来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每一位简代驾的代驾司机都通过了严格的驾驶技能测试和专业的服务流程培训。珍惜每一位用户的托付,并用最温暖、专业的服务把用户护送回家。是简代驾矢志不渝的追求与理念。(财富热线:400-822-6588)

2015年,简代驾根据战略发展,布局全国,推出互联网+代驾,目的就是为了简化商业模式,打破传统的代驾理念,通过全新的APP进行代驾操作。只需要拥有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走上代驾之路。完全不需要资金低压,第三方人员担保,只需要个人持有驾照以及其它证件就可以轻松加入简代驾,不仅省时、省事,更加省钱,是新时代最为时尚的兼职赚钱工作。

简代驾为了经兼职代驾人员更多兼职保障,与平安保险签订以《机动车代驾责任险》、《代驾司机团体意外险》等相关代驾服务保险协议,极大地保证了签约司机派单出行的安全保障,极大地鼓励了签约司机人群的信心。现如今简代驾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选择简代驾,也是选择了一份有保障的赚钱商机。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