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5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7 08:29:59

      3112015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正式启动。由于今年全国各地乡镇助理医师考试均已取消,这部分考生势必转而参加国家助理医师考试,因此,今年的医师资格考生会比往年有所增加。广大考生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在九月份的考场上脱颖而出,一举过关。

作为考生了解医学类考试最新动态和参加培训的首选网站,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第一时间汇总了医师资格考试备考启动阶段最可能出现的两大问题:

第一,迟迟进入不了复习状态。很多考生已经在网上报名,教材也买了,还参加了网络辅导,但止步于此。由于工作和琐事较多,又觉得离九月考试还远,于是,一直没有全身心的投入复习。第二,沉迷于个别难点,复习进度严重滞后。医师资格考试涉及二十多门课程,上千个知识点。这其中一定有些难以理解的考点,比如神经精神系统、心律失常、统计学等等,若想把这些知识点真正搞懂需要很长时间。如果考生沉迷于这些章节,就会耽误整体复习进度。

基于以上分析,医学教育网名师汤以恒建议遇到第一类问题的考生到医学教育网论坛上看看往年考生的心得体会。在这里不仅能学到考试通过学员的成功经验,调动自己的学习热情;也能看到因为复习时间不够未通过考试学员的惨痛经历,督促自己按时进行复习。为了最后在考场上能挥洒自如,现在就该全情投入。而遇到第二类问题的考生,可以尝试医学教育网的“先完成,再完美”的复习理念。因为就考生而言,拘泥于个别的较难章节,而影响整体复习进度,会得不偿失。所以,考生遇到较难章节时可以先放一放。完成整体进度后,再集中精力来攻难点。

2005年以来,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智能交互课件、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通过高质量的教学辅导已帮助数以万计的考生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2015年医师资格考试备战的枪声已经打响,“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望广大考生尽快开始复习!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