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养生抗癌俱乐部在北京召开筹备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6 16:13:40

 中华养生抗癌俱乐部于2015125日在北京城建大厦召开筹备会,来自我国医学界、医药界、生命科学界、养生保健行业、健康产业协会、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代表100多人参加筹备会议。

会议在快乐的欢笑中开场,嘉宾主持人笑专家许笑天带领与会人员“拍手笑哈哈”,揭开了“笑口常开乐抗癌”的会议主题。

嘉宾主持人笑专家许笑天带领与会人员“拍手笑哈哈”

七彩华夏健康科技中心主任郝宏智代表中华养生抗癌俱乐部筹委会介绍与会代表,并为中国健康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吴冠华等人颁发了筹委会高级顾问聘书。与会人员就成立中华养生抗癌俱乐部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郝宏智为与会嘉宾颁发筹委会高级顾问聘书

与会人士一致认为,21世纪,癌症已经成为危及人类生命的最大杀手,几乎每个家庭亲属都会有发现罹患癌症的可能性,因此,防癌抗癌是人类社会当务之急的科学命题,不可小视。良好心态,科学饮食,坚持运动是防癌抗癌的三大法宝。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癌症没有科学认识,谈癌色变。战胜癌症最好的方法是乐观,笑对生活,产生正能量。

与会文化艺术界人士为中华养生抗癌俱乐部现场挥毫作画,

画家献画一条龙

笑专家现场作作藏头诗一首“笑口常开 乐观抗癌”。

笑专家许笑天献藏头诗“笑口常开 乐观抗癌

防癌抗癌食品赞果体验者,分享了饮食调理防癌抗癌的案例。

在本次会议上,七彩养生健康俱乐部也同是成立。养生晚宴上,大家品尝了来自长寿之乡巴马酿造的米酒。

防癌抗癌食品赞果体验者案例分享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