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中国农民歌会》今晚第三场 南腔北调激昂新农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1 13:17:14

今晚,安徽卫视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将要迎来分赛区第三场比赛,相较于西部赛区的异域风情吗,北部赛区的草原豪情,东部赛区是否会带来令人惊叹的沿海村庄故事?南部赛区是否会出现柔情似水的江南姑娘?一切即将在今晚22:30安徽卫视揭晓!

在舞台设计上,《中国农民歌会》以中国这个农业大国的经典标志——麦浪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这种手法也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的主题不谋而合,巧妙展示了中国农民在发展农业,获取粮食的同时,不断寻求自然和谐平衡,推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策略。

此次,为了打造一场中国农民界的文化盛事,导演在海选阶段走遍了全国28个省份,搜罗了全国3000多名农民选手,多元的民族文化特色,展示了中国包容开放又团结融合的地域,民族风格。

在每位选手出场介绍阶段,都有一段视频来讲述选手的生活状态,他们中既有仍活跃在农村的农民、乡村教师、村干部、农民企业家,也有出身农村闯荡城市的农民工、大学生、驻唱歌手等。导演节目组花费了大量时间深入每一位选手的家乡探寻他们的生长故事,为全国观众全面呈现农村的生活状态及风土民情。

来自全国各地,浸润在不同文化中的农民们,在《中国农民歌会》的舞台上,也带来了不同的音乐风格。除了中外流行歌曲之外,各地民歌也纷纷涌现,包括蒙古族一个人同时唱出两个声部的“呼麦”文化,桂林独有的活泼幽默的彩调戏,激越悲壮,深沉高亢的陕西秦腔等,都令电视前的观众眼界大开。

想要围观更多精彩内容,今晚22:30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科技之窗http://www.kjnews.com.cn/xinwen/yule/201506111001.html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