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爸爸”电影版主打合家欢 “星爸萌娃”初一拜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7:55

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自今年10月开播后,收视率极为火爆。目前节目还未收官,天娱传媒又将其搬上大银幕,主演仍然是电视节目中的五对“星爸萌娃”。昨天,片方在京宣布,大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主打亲子合家欢。

虽然《爸爸去哪儿》节目本周即将播毕,但太多观众意犹未尽。郭涛笑称,其实大电影才是节目真正的高潮。节目第一季中,Angela、Kimi、石头、天天、森碟五个人气高涨的小童星,将悉数出现在电影中。郭涛和张亮笑言,大电影背景设在野生动物园,他们在片场就已经“招架不住”孩子们的可爱,相信在大银幕上,这份亲情会更加令观众动容。

《爸爸去哪儿》让观众见识了银幕硬汉郭涛柔情的一面,“以前是演别人,跟孩子在一起就扮演自己,而且跟孩子在一起就没法装,都是最真实的东西。”郭涛坦言,这次参演电影《爸爸去哪儿》,“是从影以来最‘没底’的一次演出,全程没有剧本和台词。但一到现场看到拍摄团队就踏实了,整个团队将近500人,23台摄影机全程跟拍,这在电影的拍摄中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