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妻子》三亚合体谢娜张杰pk厨艺 采儿小春生女儿提上日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30 15:17:27

10月31号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将播出第十一期,本期夫妻首次合体旅行甜蜜再升级,谢娜张杰三亚合体大展身手pk厨艺,两人为彼此精心准备晚餐,幸福感爆棚。陈小春为采儿准备了老婆专属的海景午餐,还有满满是爱的承诺书,采儿更是在承诺书中写下“生个妹妹陪着你”将生女儿提上日程。

谢娜张杰pk厨艺大展身手,分享各自拿手好菜

第十一期是继妻子“单身”旅行后,夫妻首次合体出游。谢娜张杰两人厨艺PK中互相切磋之下满满都是甜蜜的粉红泡泡,夕阳下的小打小闹也是让人羡慕不已。张杰全程对谢娜的关心无微不至,尽显宠妻风范,切菜时也是怕她切到手一直细心提醒,直言自己“汗都要吓出来了”。爱搞怪的谢娜为张杰准备了俩人的宝贝跳跳俏俏同款健康“米糊”,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味”让张杰脸上露出了“一言难尽”的笑容?让人十分期待。

陈小春应采儿粉色浪漫海岛约会,坦言“生个妹妹陪着你”

陈小春为应采儿准备的特别约会中,陈小春化身“火炬手”霸气走来,别样开香槟的出场方式让采儿大呼“好man哦。”陈小春亲手布置的粉红色场地也让应采儿大呼很喜欢。在如此浪漫的场景下小春为采儿准备的午餐却是非常的接地气,酸豆角拌面C位出道,还有香槟配辣火锅,都非常符合采儿的口味。随后,陈小春为应采儿准备了婚后第二份承诺书,承诺“生生世世陪着你”,最后小春让采儿自己再写一条上去,采儿苦思冥想后写上了“生个妹妹陪着你”,采儿也坦言这是自己目前想要完成的事情,俩人显然是已经把生女儿提上了日程,陈小春也是现场笑弯了眼。

拥有美食美景,还有我们彼此,才是最美的浪漫旅行。那么在夫妻首次合体的旅行是什么让“搞怪夫妇”小春采儿坐下来聊聊天互相袒露心声?暖心娜又为丈夫准备了什么特别礼物?一切精彩都在本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