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赴山区捐50万 与小朋友“试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47

林志玲和山区小朋友

林志玲晒出荣誉证书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大美人林志玲,趁圣诞佳节向山区儿童送温暖,慷慨解囊捐五十万人民币,林志玲除了在微博上传感谢状外,更留言祝鞋童们圣诞快乐:“2013年圣诞礼物,志玲姐姐代表送出咯!超级期待小学校寝室快快动工,明年一起来当‘试床员’。”

林志玲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且连续5年推出慈善年历义卖,今年更首度印制简体版年历在内地发行,20日她将募得款项人民币50万元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昨晚她将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照片放上网,并持续号召粉丝献出爱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