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成龙与孙楠同台献唱 称被孙楠抢尽风头(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33

成龙与孙楠

以百度搜索数据为基础的年度权威颁奖典礼——“2013百度沸点”近日在京举行。孙楠凭借超过1亿次的歌曲搜索量荣获“最佳男歌手”大奖。这也是他继咪咕盛典、华鼎奖之后取得的三连冠,可谓年底颁奖季的大赢家。

“百度沸点”的年度奖项没有专家评委,完全靠网友使用百度搜索时的关键词检索量统计而产生。除孙楠、韩红、陈奕迅、王菲分获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大奖外,有所斩获的还有范冰冰、刘诗诗等演员及《中国合伙人》等影视佳作。

对于近来在各大颁奖礼上取得的好成绩,孙楠表示最感谢的是歌迷的支持。他还透露年底打算给自己放个假,目前已经订好了家庭旅行的计划,希望节日之际能好好陪陪家人。

当晚孙楠还与获得“杰出电影人”大奖的成龙首次公开表演了两人近期合作的《拯救2013再生版》。这是两人第一次携手登台,掀起了全场高潮。事后成龙一脸“嫌弃”地推开孙楠,开玩笑说:“以后不要他跟我唱了,他唱得太好,把我的风头都抢了。”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