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被曝秘密完婚 明年补摆喜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22

郑秀文、许志安(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郑秀文曝已搬离许志安家 因同居让上帝不悦

据香港媒体报道,41岁的郑秀文(Sammi)与46岁许志安在圣诞节传来喜讯,两人上月30日在巴厘岛秘密结婚,不过两人只邀请了双方至亲到巴厘岛观礼,并没邀请演艺圈好友,明年才会在港补办结婚派对。

昨日媒体在Sammi的浅水湾海峰园守候时,看到安仔驾着平治跑车送Sammi到中环,媒体上前向她求证是否已与安仔秘密结婚?她甜丝丝笑哈哈并没否认,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明年在港补摆喜酒

郑秀文和许志安爱情路上纠缠22年,经历离离合合,近年复合后不断传出婚讯,不过都遭两人否认。日前,Sammi的姐妹难掩喜悦之情,私底向其保险公司同事和好友公布了喜讯,指Sammi和安仔已于上月30日在巴厘岛注册结婚,父母、姐弟和经理人郭启华都有到场观礼。他们举行完婚礼,度完蜜月就转飞去布吉参加好友车婉婉的婚礼,但两人当时也没告诉婉婉已结了婚。

据悉为了保密,今次婚礼只邀请了至亲,演艺界好友一个都没有邀请,安仔和Sammi宁愿明年在港再择吉日补办结婚派对,到时才请圈中好分享他们的喜悦。

昨日媒体向Sammi求证,她甜丝丝哈哈笑,并没有承认或否认,媒体笑着跟她说:“教徒不可以讲大话,到底是不是呢?上月底秘密结了婚呀?”她听罢哈哈哈三声,然后跟记者开心挥手说:“拍够啦!照片那么多,快回去啦!”

1月1日正式公布

记者再致电向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求证,他同样没有否认,仅说:“他们两个30号的确去了巴厘岛旅行,不过暂时没有东西可以公布,如果有好消息先同大家分享。”Sammi与安仔今次结婚要如此保密,对娱圈好友也不漏半点风声,据悉是他们不想婚礼受到狗仔队打扰。

行完礼回来后,一对新人有商量过什么时候把婚讯公开,结果他们希望在2014年1月1日向外公布,因为在新一年踏入人生另一个新阶段,只是现在喜讯被事先张扬了,不知会否打乱他们的计划。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