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马云画作拍出242万 曾称500年后将以50亿回购(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10:16

“马体墨宝”,烧饼?

首次作画“马体”拍出242万元

12月21日,马云自创的“马体墨宝”在来往“淘宝官方拍卖”扎堆落槌,最终拍出了242万余元。据了解,最终拍得画作的是一名香港人。

此次拍卖源于马云“双12”前在其“江湖情”扎堆里的一次玩笑,当时马云称,如果是“双12”前扎堆堆友超过10万,就创作一幅“马体墨宝”,如果有人买去,500年后以50亿元回购。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