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媒曝郑涛曾表达转会意愿 辽足表示将全力挽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2:57

目前,中超各支球队正陆续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同时也在紧锣密鼓地为下赛季招兵买马。大连阿尔滨队在集结之后,后卫赵和靖虽然参加了在大连召开的会议,不过他并没有随球队奔赴昆明冬训。之后,便传出了他将转投国安的消息。在得知赵和靖无意续约后,阿尔滨俱乐部也开始寻找球队右后卫的人选,辽宁宏运的郑涛进入了阿尔滨的视野。

郑涛的中超之旅起步于上海国际,在辗转陕西之后于2011年正式加盟辽宁宏运。在2005年到2008年之间,他曾多次入选国青和国奥队,并有不俗的表现。来到辽足之后,郑涛凭借稳定的发挥得到俱乐部以及主教练的认可,并且顺利成为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司职后卫的郑涛以出脚果断、拼抢凶猛著称,本赛季在客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郑涛接到队长肇俊哲的传球,打入加盟辽足三年来的首粒入球,帮助球队客场带走1分。

目前,郑涛正随辽宁队在三水进行冬训,之前他向俱乐部口头表达了转会的意愿。对于郑涛转会的消息,辽宁宏运俱乐部方面并未表态,双方也还没有就续约一事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不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对郑涛的表现比较认可,对于这名主力后卫他们也将尽全力挽留。

众所周知,辽足队中大部分的球员都来自大连。上赛季结束后,于汉超加盟大连阿尔滨,而这个月,主教练马林与臧海利及队医裴钧昌一起入主阿尔滨。之前,杨善平也曾递交转会申请,期望回到家乡球队。倘若郑涛离队,辽足俱乐部不得不在引援市场上有所动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