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江西被猪咬伤女童获7万元善款 26日接受手术治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45:09

原标题:江西被猪咬伤女童获7万元善款 26日接受手术治疗

中新网南昌12月25日电(王姣) “爱心善款已超过7万元,所有的医疗费也全免。”日前,江西3岁留守女童月月被猪咬伤的不幸遭遇引起社会关注。25日,月月父亲周新贵兴奋地告诉中新网记者,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女儿已经转入医院治疗,并将在26日接受手术治疗。

今年11月1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3岁女孩月月经历了一场人生的噩梦。

“月月在家中排行老二,平时最为乖巧,从不随意到处玩耍。”周新贵告诉记者,家里共有三个孩子,为了生计,自己和妻子在浙江杭州打工。月月出事当天,她的爷爷奶奶恰巧外出务农,女儿不幸被自家猪圈跑出来的猪咬伤,致全身多处受伤,脸部毁容,左手被截肢。

由于经济条件不佳,在杭州进行治疗后,周新贵就只能将没有康复的月月接回家中,由自己和爱人照顾月月,为她进行简单的伤口处理。

该事件经中新网及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后。周新贵告诉记者,目前,已收到超过7万元善款。南昌一家医院派专人前往月月家了解情况后,决定免去月月所有医疗费用。

“昨天平安夜,好多好心人都来医院陪月月过节,月月很开心。”周新贵说,以前一直在外面打工,没有时间陪女儿过圣诞节,今天要跟女儿一起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